今天帶著我家寶貝去北海岸吃牛排.......................母女情深


不讓牠跟不行啊.........真的黏到一個極點,結果後來在餐廳也發現另一桌也有隻紅貴賓!
(b_d)我說紅貴賓愛當黏巴蟲的毛病好像走到哪都一樣耶????


依賴心非常重呀 ~





就是來這間............
很多人都知道的
" 邊界驛站 "





一直有客人陸續進來 ~ 老少咸宜的闔家歡餐廳...

平常日的下午也生意很好.................因為牛排便宜又大碗!



起士薯條................吼 ~ 熱量越高越美味啊C!

( "*_*)勾起了Kat 那段以前在美國喜歡什麼都用起士沾醬配的 "放縱荒誕歲月" 回憶 ~
餅乾、洋芋片、炸吐司條、炸魚、花椰菜...........不相信你們可以試試,很好吃,可是會死人 ~





香酥花枝圈
有嚼勁,比星期五的口感要好..........
沾芥末好吃 ~





假達點的
20盎司加厚特級肋眼牛排...........

配菜很家常耶 ~ 蔬菜、馬鈴薯泥淋肉醬、墨西哥紅辣椒豆

他本來想點32盎司的美國頂級沙朗,不過經過我們的觀察(⊙_⊙)
點這道的客人好像都需要花比較久的時間 "嚼肉" ....
所以打消念頭,畢竟嘴巴動不停,牙齒不能休息是一件很辛苦的事!

不過最後事實證明,加厚的牛排還是要咬比較久...............XDDDDD...HAHAHA




我的附餐 : 農村沙拉..............菜葉好大片,不過醬我喜歡 ~





我的主菜 :
紅酒奶油雪花牛排

還好我的不用咬很久..............還有調味!  
不然光加鹽有點無趣 ~

(^0^)俺果然在點菜方面比男朋友高明多了.......不是最貴的就一定好喔 ~





有小隻的一起幫吃剛剛好,不然我吃不完...........
因為小餐點吃太多了.......薯條、花枝圈 ~

(_)結果牠對牛排沒有太大的興趣,只給我吃了幾小塊!

小的 : 我不要自己坐,人家喜歡麻麻從頭到尾抱在手上!




擋鏡頭前看起來好大一隻毛條...........我的紅貴賓抱枕!
巨貴賓 ~ 巨貴賓 ~ 巨貴賓




穿著還是走帥氣的復古路線.......毛呢西外 + 有腰封的合身西褲!




小蓬袖配古典風襯衫 ~ 女性特質還是要兼顧一下





這幾天吃得好豐盛......................避免不了的飯局 ~
害我吃得好心虛,( ° △ °|||)很擔心變肥......
還好Kat 有一個令自己心安的法寶!


( 明 天 介 紹 J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