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看我手上拿的是什麼...................?

答案文章結尾再公布............科科........



天啊..............我頭髮留的有夠長 ~
Kat媽問 :      妳什麼時候才要打理那頭亂髮?
Kat回應 :      等到瀏海長到可以完全蓋住本人的臉,就是老娘光顧salon之日啊............




又扯遠了............:P

咱們繼續瞧瞧搭著飛機回來,都是靈犬大人幫我用血拼之後所剩的結餘款買下的的小東西!
她的確有貫徹指令 :  本姑娘不想看到還有錢剩下來 ~



  MONOGRAM COMPACT MIRRORS



S 就是我家的姓氏拼音...........




令人愛不釋手的化妝小圓鏡 ~




金屬背部有氣質的花鳥雕花 ~  連小袋也繡上S

大家有跟Kat一樣會瘋狂的愛這些女生們擺放在梳妝檯上或化妝包裡的的雜七雜八小物嗎?



SHIMMERING SHINING HEADWRAPS



夢幻蕾絲髮帶還是選黑色比較低調又保守一點.............
還沒搞清楚要怎麼個戴法比較好看,先買下來再說 ~ (^_^)



⊙▽⊙剛剛拿在手上的物品要揭曉囉 ~




  LIP GLOSS LOCKET



(*++*)風格好像愛麗絲夢遊仙境裡兔子先生拿在手上的懷錶..................

靈犬大人說有電影SHERLOCK HOLMES電影道具的感覺,還蠻符合戲中的風格 ~
像個骨董舊玩具.............




打開原來是唇彩藏在裡面呢(*^^*))))))))))

擦在嘴巴上顯現出第一張照片中薔薇紅的粉嫩感.............很實用的色彩,可以天天擦!

我想補妝的時候亮出來應該會聽到有人喊好可愛吧?




題外話.............
Kat 跟網路上某家名氣頗大卻也惡名昭彰的賣場訂購衣服,結果還真的活生生等了一個月的時間!
現在還在期待衣服的影子看能不能早日出現 ~
我想賣家大概是從某個西伯利亞山區偏僻的小村落寄貨的吧?
(╯).........真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