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穿著以方便、清涼為主.........
大太陽的真的很討厭出門
(╯-╰)
也沒心情打扮或化妝...........如果我給它搞下去的話...
家裡大概會鬧出人命吧?
這種場合大墨鏡與寬鬆romper suit就剛好派上用場了!




要不是N.Y Bagels的外送是送假的..........我又何需跑到店裡去吃?
不過店員小姐的服務還蠻好的!

white tank top
Foreign exchange romper suit (懶鬼之友)
LV  neverfull
Marc Jacobs sunglasses


簡簡單單就把今夏流行元素穿上身........∩__∩y



討厭一大早起床...........
不過.........很愛 "早午餐"............
尤其是睡到中午或下午再起來吃早餐.............
我喜歡24小時都賣美式早餐的餐廳
可惜台灣的味道還是跟美國本土的味道差了一段距離......
只是我們很會搞裝潢,食物的外觀用的漂漂亮亮............
再加上平日能在深夜供夜貓子們打牙祭...........so............好吧!
(b_d).........勉勉強強給你78分!

這道法式土司加一大堆草莓倒還可以!
廢話...........不就是草莓 + 浸泡蛋液與牛奶的toast + 糖粉 ?




一樣是烤牛肉...........
N.Y Bagels的料少的可憐..........幾乎都塞生菜



Sugar Rush的肉倒是塞到滿出來.............我好想念在美國吃的早餐啊!

好吧~~~~從現在開始要用功認真開始搜尋好吃的美式早餐店!!
如果大家有不錯的情報........也可以告訴我喔!   ( ^_^ )........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