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外牆的顏色大致底定,沉穩的灰色中帶著藍色..........就是我愛的藍灰色啦!
我喜歡所有的顏色裡都帶有灰色,大概是跟個性有關吧~~~陰沉!
屋外還是堆滿了東西,因為屋內的格局跟裝潢還沒好啊.......
好想看看裡面長怎樣喔! 我最愛看房子裝潢了^_^




來一張側面一點的


裝上了大門的樣子............不太清楚=_="  
看樣子還不錯看,不過,如果是我挑的話,我應該會選更大的門!


車庫 @@"~~ 嗯............沒什麼特別,門也還沒裝!

屋頂有煙囪耶! 那就表示裡面還是有璧爐嚕??  屋頂的顏色用兩種不同的灰


總的來說給我這樣的感覺................

像藍灰色的海洋一般 我平板的冬日之腦懸於大氣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