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冬季都要想該推薦大家什麼單品,想來想去不如就推件保暖好搭又方便的衛衣,單穿外搭都是實實在在地時髦!

這天的主角是王道adidas logo tee,這件不只是帶了點boyish傾向的衛衣,它著著實實是件男裝來者~

沒錯。。。。。Kat 光明正大的佔據另一半的衣服,哈哈。。。

衛衣這類服裝在我眼裡通常都屬中性,男女無別,沒有任何意外自覺都能駕馭的挺好!

畢竟SPORTY街頭運動風潮的興起,讓以往看起來像運動員的運動服們都時髦了起來!

最近追澳網轉播。。。。。(費拔又拿了大滿貫,我眼淚都流下來了,30多了,真的不簡單,球技沒話說~)

雖然狂被球王們身上的nike洗眼睛,不過就時裝上我個人還是偏愛adidas囉1441400115.jpg   

 

 

側邊拉鏈設計,為基本款點綴出焦點,展現街頭隨性風格,棉質料給予的溫暖足夠讓人動心~

襯托風格強烈的大字母logo,我選擇簡單的投入丹寧元素就能完成基本盤配法,因為百搭丹寧與各色衣服、各種材質皆能相襯得宜1441391979.jpg  

如果衛衣色彩比較單純,就可以搭配誇張的破褲!

 

 

整體就是廓形寬鬆衛衣搭配九分合身型distressed jean,上鬆下緊套路是顯瘦最佳障眼法~

丹寧褲我選擇直筒型剪裁,更能修飾腿部線條外,大腿與膝蓋處的破損挖洞處理,讓我偷偷秀腿,加上高調的瘋狂大反摺給人有色度層疊的錯覺,絕對可以為造型加分

 

 

建議穿大尺吋T恤拍照時,可以把袖子捲起來,或是把下擺紮進去,都有助於整體平衡感更好~

 

 

 

乾燥花髮色1441391980.jpg  

 

 

利用墜飾耳環、反光墨鏡鏡、皮革拼接色塊手拿包。。。。創造出休閒中帶有精神的假期穿搭~

 

 

褲管與鞋間小面積露出小網格網襪,為穿搭添加層次,與休閒風完全無違和,低調時尚加分必get!

 

 

oversize sweater / adidas

distressed jean /  a fad

clutch / &other stories

eyewear /  Quay

high heels /  stylenanda

earring /  H&M Conscious

arrow
arrow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