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自首Kat 去做了減齡回春手術,最近~

我去把頭髮給剪短了剩齊肩的長度,順便把好久不見的瀏海也給剪回來,說說有沒有學生的感覺??? 

嚴重陷入幻想1441406882.jpg 回春ing的大夢中xdddd

 

拉回主題。。。。。

本人把首篇美容油保養體驗獻給了『海之姬』! 

這也是我的人生第一次『油品』保養擦上臉蛋,以往只有玫瑰果油、複方精油保養身體的經驗~

老實說心情有點忐忑,因為以年紀還有我臉蛋乾妹妹的程度來評估,其實是挺合適選用油類保養法的~

1441400138.jpg不過我還有敏感性膚質的問題,所以又很擔心那種厚重油悶、黏膩、吸收不了狂冒痘的狀況要應付!

 

有感於這陣子濃濃寒意,寒流來襲不僅氣溫變低風冷冽外, 空氣也變得更乾燥說~

不僅單靠擦精華液、精華乳會覺得已經不夠力,已經很努力補充水分還是一個乾;有時候甚至還會有自己肌膚吸收力的表現不太足夠的體認~

除了生來的條件外,最主要還是因為〝老了〞,肌膚的代謝漸漸變差,抵禦環境因素傷害的保護力漸弱,我只得選安全、少負擔的產品!!!

因此,此時不擦更待何時? 

決定把這支由日本擁有100年以上歷史的日本水產株式會社,所開發生產的『海之姬天然橙魚保濕精華油』,加入到我的秋冬深度保養程序裡邊看看!

 

 

 

日本水產海之姬- 天然橙魚保濕精華油 32ml

成分:

  精製紐西蘭紅魚油&維他命E

功能:

  1. 無添加香料、防腐劑、著色料、界面活性劑,成分天然。

  2 . 非礦物油,能滲透至肌膚形成保護。

  3 . 敏感肌,嬰幼兒皆適用。

  4 . 橙魚油含天然蠟脂成分,而人的肌膚也是由含有蠟脂的角質構成,因此橙魚油非常具有親膚性,能幫助抵禦外來傷害,加強保濕鎖住水分。

  5 . 修護頭髮毛鱗片,使受損髮的毛鱗片排列整齊,頭髮柔順。

  6 . 日本水產株式會社(NISSUI)&台灣唯一橙魚油開發成功。100%日本原裝進口。

 

日本好像研究並利用橙魚油這種原料挺專科的,因為我知道還有另一個牌子也有出一系列的保養品,所以其實橙魚油並不冷門喔~

官網http://0rz.tw/6qW5t另有大容量款可選,除了臉部保養外,可以更豪邁的拿來作為身體按摩用基底油、護髮油、指緣油等,從頭到腳不放過任何一處~ 

 

 

 

小巧暖橘色透明漸層瓶身,看的到內容物~

 

 

 

按壓出來是偏水的油狀,沒有濃稠感,流動性很好,無色無味,油耗味也是零~

 

 

 

抹開雖然滑溜卻還蠻清爽的,澄魚油的確有親膚,所以吸收速度算快~

擦完不會無感,感覺肌膚上有一層輕盈的油潤包覆著不會黏黏,1441400045.jpg 都在可接受的範圍內!

如果說真的追求高度清爽,講究擦完要毫無油感的朋友們,那我比較建議你選擇精露、精萃類產品~

至於油份的好處,它可以保持長時效維持光滑潤澤的肌膚,我欣賞它擦了之後,乾皺紋明顯變淡,膚質提升有亮澤。。。。。等等!

乾手更能體會這種瞬間滋潤的feel,我還有嘗試過搭配護手霜、身體乳,真的好滋潤,可以補強某些乳液的不足~

 

 

 

乾/濕髪也可以擦,用量視髮長增減,直接抹上髮尾加強修護,於吹整前後補些油份避免髮質乾燥粗糙,會比較柔順好整理。。。。。。

加上本人長期染、褪色頭毛,所以非常需要塗抹,不然淺色髮受損毛燥分岔會特別明顯~

好在這方面我還蠻注重的,設計師叮嚀都有認真聽,所以漂成這樣髮絲都沒虛掉斷裂,髮質不算太差1441391979.jpg 

 

 

 

個人的習慣是抹油前我一定要拍上充足的化妝水作前導,不然皮膚太乾油就容易累積在表面,很難滲透進去就只能煎魚啦~

於化妝水之後塗抹,能讓油的滲透力更好,就保濕效果而言,有助加乘潤澤!

 

 

 

我會按照日夜間、季節、膚況、保養品項來調整魚油的劑量。。。。。(油肌與混合肌的朋友更要留意,還有擦的位置!)

省略精華液與乳液只單擦精華油我是按兩下;精華液之後擦來鎖住養份與水份就只按一下!

各位記得這是油類保養,一點點就能擦全臉,所以運用的量跟自己以往使用其他種類保養品的習慣會有出入喔~ 1441400122.jpg 不能等同視之~

 

 

 

掌心搓熱這步驟會先被手掌吸收掉一些,所以壓了兩滴對我而言並不會過量造成負擔~

 

 

 

而且我也不會直接大咧咧就往臉上塗,都先以指腹輕壓按摩,手掌貼覆臉頰帶至脖子處的方式擦抹於肌膚上~

 

1441400171.jpg 網路上還有大絕招教授改善〝臉色疲憊暗沉肌〞:

可增加較平常使用量更多的精華油,配合雙手按摩,按摩後別急著清洗,搭配熱敷使其被肌膚徹底吸收!

另一方面熱毛巾也會帶走表面多餘油份,大家可以試試,油感gone留下滿滿滋潤!

 

 

 

對付偏乾雙脣格外easy,重點是不會有唇膏的黏!

 

 

 

完全沒有敏感的問題,連保濕度都有提升,都說暗沉疲倦肌特別需要補油補滋潤補我的防護罩!

雖然無添加香味是好的,不過冬天擦美容油,我還是不爭氣的希望它能有點香香溫暖癒療安神的味道~1441391960.jpg 沒錯!我在強人所難!

 

 

 

吸收完皮膚光滑不泛油,舒適又穩定!

 

 

 

kat的愛用法大推薦1441400127.jpg :化妝棉沾取精華油加入化妝水一起濕敷,效果讓人驚豔,有敷高價面膜的感覺~ (每片化妝棉的精華油壓2~3下)

 

 

 

構成健康膚質要素除了水還有〝油〞,想滋潤臉蛋、給予抗老呵護,就得適度加強脂質補充。。。。。。

 

 

 

結尾簡單按摩幫助吸收~ 手指併攏圍於鼻前,往臉頰兩側推開,包覆停留數秒! 

 

 

 

滿滿的精華油都吸進皮膚裡,敷完雖然有輕油感,但是臉皮變的更嫩、水水的好保濕1441391970.jpg ,而且用敷的更能拉長間鎖住水分的功效~

 

 

 

皮膚滑嫩,妝易畫,妝容服服貼貼~

 

成分天然無刺激,一瓶可使用的範疇相當廣,溫和的海之姬橙魚保濕精華油的確方便又幫人省些money~

所以年輕妹子別再對油膩膩的油類保養卻步啦,除了油田肌girl有權直接投降放棄外~

美容油對我們來說,其實是款更直接、安全且高效率的潤澤護膚品,它膨皮嫩膚的效果最好了;想完成美肌方程式當然少不了靠懂得用油啊!

大家不妨多多做功課、測試,找出跟自己最match的用法唷~ 報告結束1441407052.jpg  

arrow
arrow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