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應該要熱爆的天氣,在個颱風經過後,氣溫突然變得很宜人,晚上都還有陣陣涼風吹,提醒我時序準備進入秋冬了~

喂 ! 1441391948.jpg 怎麼可以這麼快,人家的冰品還沒吃夠,水也還沒玩夠耶,竟然就不夠意思給我飛速來個〝換季〞

反正不管夏還冬,肌膚的狀況難掌控時,記得 . . . . . . 優先做好保濕工作,補水補水再補水,但求一個肌膚水潤all day !

今天要聊這一組來自UNT的 玻尿酸長效系列:玻尿酸長效保濕化妝水 x 玻尿酸長效保濕精華液

 

 

 

淡藍色的外包裝挺沁人心脾~

 

 

 

打開盒子來看看內裝,封底有效期限和批號標示清楚~

 

 

 

這系列是單純的長效保濕組, 配方溫和,無酒精、無香精、不致敏、無Parabens系防腐劑 !

運用「超能賦活保濕科技」,讓玻尿酸好吸收滲透,並幫助鎖住水份,逆轉缺水乾枯肌 !

不只平日擦來養護肌膚,剛經過醫美淨膚和酸類療程的朋友們更需要全天候保濕無限補水,我想這組剛好有符合需求 !

 

 

 

黑蓋搭白瓶,簡單不複雜~

 

 

 

「玻尿酸長效保濕化妝水」150ml  嚴選五重玻尿酸 高效滲透x舒緩修護

• 長效保濕:「網狀玻尿酸」協同十一種皮膚所需「氨基酸保濕複合物」,能在肌表形成網狀薄膜,隨著時間緩釋保濕成分,維持角質正常含水量。
• 高效滲透:小分子玻尿酸能高效滲透肌底,速效浸潤、深層補水。
• 舒緩修護:大分子玻尿酸x酵母萃取 β-葡聚醣可高效補水,同時在肌表形成鎖水保護膜舒緩乾枯肌膚,並增加防禦力。

 

 

 

化妝水採用轉開瓶的設計 . . . . .

 

 

 

質地是澄透的凝露,不像純水液狀,沒有任何味道,流動性蠻不錯的 !

 

 

 

這款玻尿酸很好推開,雖然比水稠一點,不過它很滑而且不黏膩 !

 

 

「玻尿酸長效保濕精華液」35ml  嚴選三重玻尿酸 深度潤澤 x 長效保濕

• 深度潤澤:南極海醣蛋白具持續保濕效果與優越的乾燥修護力,能提升對外在環境的防禦力,同時賦活肌膚、維持水嫩Q彈。
• 強力鎖水:植萃專利鎖水磁石,能在肌表形成水磁膜強力抓水,抑制水分流失,達成長效保濕。
• 舒緩修護:添加含有甘草與歐洲七葉樹等天然萃取的「舒緩植萃精華」,能安撫不適增強肌膚防禦力。

 

 

 

採按壓式不透明瓶身,可調節用量,並保護內容物的活性成分~

 

 

 

同樣是無色無味,充滿水感,比起上一瓶化妝水又更多帶點稠度的凝露質地~

 

 

 

推開比我想像中輕盈,延展性也很好,當下手背有明顯的潤澤,摸起來也有柔滑觸感~

 

 

 

通常對於濃密型的化妝水,我自己習慣省略化妝棉直接倒手心擦會比較有濕潤感,而且不會被吸去大半用量也比較省 !

如果真的要搭上載具的話,就建議用面膜錠,加入滿滿的玻尿酸化妝水,一次豪邁的濕敷打擊乾臉皮,做急救保養 !

 

 

 

 

塗抹前除了將臉徹底洗淨外,記得雙手也要洗乾淨喔 !

比平常用量多一點點加強在脫皮或是乾燥敏感的位置 !

 

 

 

搭配按摩手勢幫助它更快速深入吸收,是說老少女到了一定年紀只想手勢不停往上拉提,提升緊緻,減緩面子的下垂速度~

它賦含酵母萃取能舒緩肌膚不適,補水之餘還能搞定鎮靜基本的肌膚問題,真適合像我這種有點懶又死愛美的人xddddd

 

 

 

類似精華液配方的化妝水,平價地讓人可以奢侈用的大碗滿意保濕好物,非常超值!

第一道手續完成,角質像是瞬間喝飽水一樣,水潤健康肌底散發澎亮光彩,有助於後續保養成分的吸收~

 

 

 

接著使用玻尿酸長效保濕精華液,我大概都壓個2~3下,個人覺得量足水才豐,比較適合我乾性肌膚需要的份量~

如果是比較會出油的臉,就可以減少一點~

 

 

 

喜愛韓國美妝蝸牛保濕修護型產品的朋友,我們台灣的UNT玻尿酸長效保濕精華液表現是不相上下喔 !

 

 

 

剛輕拭於臉龐時會有稍微黏稠感,需要一些時間來回按摩才能徹底清爽好吸收,這系列不會讓你有一擦上沒多久就啥都不剩,好像沒保養過的失落~

推久不會起屑,也不會油油的,很舒服,肌膚柔嫩有明顯光澤,膚色也變比較均勻 !

還沒擦之前我覺得我人比較蠟黃 . . . . . .(哈哈 ! 尷尬1441391953.jpg  

 

 

 

 

如果是睡前保養或是天氣變更乾冷點,我後面還會再加保養乳霜,目前白天我覺得光這兩道玻尿酸長效保濕化妝水 x 玻尿酸長效保濕精華液就夠出門了 !

另外也可以玻尿酸長效保濕化妝水 ⇀ 抗老精華液or美白精華液 ⇀ 玻尿酸長效保濕精華液 (鎖門)

最後記得使用玻尿酸產品保養的姐妹們,若要化妝,一定要等保養品都吸收以後再塗抹底妝產品 . . . . . .

不然會很容意糊成一坨,或是起一大堆屑慘不忍睹,又得從零重新開始~

 

所有玻尿酸的愛用者,肌膚需要飽飽補充水分,不追求定價高不可攀的學生、小資族群可以參考UNT相關資訊囉:http://w.unt.tw/7sA

 

 

 

 

 

 

arrow
arrow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