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冬天除了冷氣團來襲時真的有冷外,其他時間應該算暖冬吧?

就像上禮拜過年大熱天,這週又寒流報到到底該怎麼穿衣服啊,就像我的下篇文章主角會是皮草外套反差頗大一樣。。。。真是的~

這天在服裝上大面積選擇了每到秋冬就會強勢回歸的經典印花:「格紋」

它本身就屬於顯眼花色,雖然小格紋存在感比大格紋低,但對搭配初段班來說它算最容易掌握好的~

 

 

 

 

 

整身運用大家所熟悉的簡單有型公式之一1441400096.jpg 黑白格紋 

黑與白不但是強烈對比,也是簡約的代表,倘若擔心搭配功力不夠的問題,只要挑選黑白格,基本上都好解決~

較少碰觸one piece 洋裝的我,難得在暖陽天穿出來,連身裙款式不僅能滿足偶爾身為格紋控的喜好,還可免去搭配上的煩惱!

只要掌握好平衡感,稍微利用些質感小配件或重點色去點綴,就可以穿出不錯的潮流~

 

 

 

 

其實這幾年格紋不再是學院風或龐克女郎的專屬單品。。。。。。(很兩極吼?)  

想裝可愛、耍正經、當文青。。。它都會是我們衣櫥裡的好夥伴!

這件連身裙最早一開始在東區巷弄內的韓貨服飾店裡發現它,不過當時定價不太美麗,所以我忍住沒下手~

後來非常幸運的無意在韓國行中再度與這款洋裝相遇,相信緣分與命運的我還幾乎以便宜三分之一的價錢把它包回家~(1441391969.jpg 老天爺待我不薄)

刻意紮了條比較粗曠的馬銜環腰帶,收起它原本的寬鬆,感覺有看到腰線比例上會變更好,腰部以下裙子的輪廓線條也更加明顯!

 

 

 

 

結合outdoor混搭休閒棒球帽,再加入其他古著元素的配件,拒絕平凡,人家要把這件〝桌巾格紋〞穿的有靈魂啦1441400116.jpg 1441400116.jpg 1441400116.jpg

 

 

 

 

兼顧青春活力與性感風情,細節巧思留在背面,轉個身給人出乎意料的驚艷,我只能說:就算是露個半片背的含蓄小心機,在這個季節裡都是挺拼的1441400151.jpg  

 

 

 

 

gingham checked dress / korea

horsebit buckle belt / topshop

bag /  vintage chanel

logo cap / supreme

tassels earring /  stylenanda

flat buckle boots / topshop

arrow
arrow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