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懷疑你的眼睛~

雖然風衣通常被歸類為秋冬item。。。。。。

但早春秀場上,看見不少品牌都出現了長版風衣、夾克等單品,提供我們在天氣逐漸回暖卻不甚穩定的過渡期、季節轉換之際,有更豐富而合適的選擇!

趁著炎炎火爐盛夏報到前的短暫涼爽初夏期~

我身上這件棉麻材質的draped biker coat,一別過去trench coat給人偏向優雅、正式的感覺,也省略了束腰帶來營造女仕的優雅韻味~

這次就來跟大家分享如何把風衣穿的休閒又時髦,走在水泥磚街道上低調沉穩,貴氣不減!肌肉 

 

 

 

 

 

這天運用黑色系的基底、配件及人造皮料闊腿褲,以精簡搭配穿出個性,營造別具一格的視覺效果!

 

 

 

 


風衣就像西裝外套一樣,常被人誤會是正經八百的嚴肅型外套。。。。。。

事實上我覺得它們根本是T恤牛仔褲類來著,都屬於衣櫥中能輕鬆混搭出都會街頭感的必備單品,還可以延展時髦深度,使整體穿搭更有層次~

 

身上這件風衣薄軟材質,帶來些許慵懶感,我想身為都會女孩也是需要來點浪漫氣息的對不?

藉由穿著做自己之餘也能展現溫柔的另一面,把正經外套搭出Casual 、灑脫感,才是高手xddddd~

記得唷~ 

1441391979.jpg 無論何種打扮,只要加件有型的oversized風衣外套,都能使我們成為街頭狠角色,稱霸這個layering的季節!

 

 



 

可以說我的小心機展露在高跟鞋上。。。。。。

臭跩個性女當時在店裡初見到這雙粉紅鞋跟時,再冰冷的人也是立馬融化1441400019.jpg  (好沒出息啊~

 

 

 

 

 

draped biker coat / E-KR 正韓連線

tee-shirt / FOREVER21

faux leather culottes / ZARA

leather foldover clutch / other Stories

heel shoes / Topshop

ring set / HM Conscious Exclusive

 

 

 

輕便開襟外套,長度及膝,選擇直線式的版型~

不拉拉鍊,露出裡頭穿搭,調和外套和內搭的色彩組合(雖然這回用到的色調並不多),我比較在意的是:服飾、鞋款材質之間的軟硬平衡!

 

 

 

 

闊腿褲的材質與長度,也能為整體造型的時尚感帶來許多加分~

像這條雖然是剛硬味較重的皮材,除了那讓人感到舒服的寬筒剪裁外,七分中長版長度,剛好不失隨意自由的精神,還擺脫了皮褲特有的強烈搖滾氣息!

褲腳剛好蓋住小腿肌,有效襯托纖細腿型,顯瘦可以毫不費力,陽剛魅力霎時變得時尚有型!

 

 

 

 

less is more 

貫徹簡約的外觀,往往在服裝色調上需要保持一致,如黑、白、灰、深藍這樣基本配色,讓我著迷愛死的低調之美,永遠不會被淘汰~

你我在城市裡庸庸碌碌穿梭著。。。。。。

蹬著一雙Wedge Sandal涼鞋漫步街頭!



arrow
arrow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