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本來打算在新春過年一開始就發的,有喜氣正紅色又有酒真的非常應景啊~(酒鬼的心聲1441391963.jpg

可惜我年頭與年尾聲都在掛病號,搭上時下最夯的流感(諾羅病毒),動不動就吐與拉,廢到除了滑滑手機外根本就無力更新文章,只好一路拖到剛痊癒的現在~

其實生病也不全都壞事,至少過年間吃下的大魚大肉、脂肪與熱量通通都沒有累積在身上半分喔!

好開心喔。。。。。。 別人減肥的時候我就可以繼續吃了xddddd

 

 

 

 

這天的主角,是來自義大利的年輕時裝品牌 1441391980.jpg MSGM,與前衛雜誌 Toilet Paper,兩者合作聯名的印花長袖衫!

鮮豔顏色搭配大膽鮮明的唇膏主题,鬼靈精怪極富創意,饒富設計感。。。。。。。

讓一件普通的衛衣除了帶出點玩味之外,也可以加強視覺感,讓冬天變得不再沉悶,剛好就是我這種狂熱者想蒐集的~

 

另外雖然我簡稱它衛衣,其實它的質料偏細針織,不是厚棉T那種,不過同樣都有美式風格的舒適休閒感~

還有這件本來是男裝來著,但是寬鬆版型的圓領基本款剪裁,基本上我覺得是男女通殺啦,女生穿也很適合喔! 1441391979.jpg前衛不分性別!

 

 

 

 

原本只是基於喜好自己默默收藏。。。。。。。

沒想到搞怪超模 Cara Delevingne也穿過一模一樣的,我們兩個眼光一至,Kat 榮幸到都要飛上天惹 ~(呵呵

 

跟其他聯名款一樣,每每推出立馬銷售一空。。。。。。

1441391948.jpg真的很難搶,大家應該很難想像當初我覺得自己走大運搶到的心情xddddd

因為之前實在是搶過太多東西都失敗了,每次只能乖乖上ebay標別人刻意提高價格轉賣那種,當個亞洲盤仔被宰殺~

 

 

 

 

顏色統一,營造出來的感覺意外的華麗。。。。。。

衣服上鮮明的圖像,不用多做複雜配飾,搭上簡單合身的丹寧就有街頭的時髦感啦!

選擇了醒目的紅色配件們也別具視覺衝擊,個性又讓人過目不忘~

 

 

 

 

sweatshirt / MSGM x Toilet Paper 

suede leather marion prisma bag / Alexander Wang

jeans. shoes / forever21  

ballin beanie  / Brian Lichtenberg 

 

 

 

 

這樣子的一種單品,加上牛仔褲,再踩上一雙厚底懶人鞋,就是很輕便的外出裝束,又適合怪怪口味的我1441391981.jpg

舒適貼心地包裹著我這天所有的心情變化,無論沉靜或者興高采烈,時時刻刻提醒自己不妨忘記年齡,只需呈現出開心的樣貌,共度溫暖的冬日時光~

熊熊文謅謅朝向女文青發展。。。。。。 (喂

arrow
arrow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