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怨念很深的一邊賭氣一邊打文章xddddd

因為我媽正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盡然趁著我回美國,跟朋友一起跑去香港,還預備待上一個禮拜。。。。。。

真的太過分啦!  上次是杜拜,這次輪到香港,我都命苦沒跟到啊!(1441400149.jpg 怒吼)

不過改天我要找時間來發去泰國華欣的旅遊文了,今年年初大家在寒流的時候,我飛到那邊曬太陽去了,文章一路壓到現在,就是準備等夏天才發~

 

好啦~ 回歸正題,進入Peachy她們家紗裙穿搭的1441406922.jpg 1441406922.jpg 1441406922.jpg第二彈!!!

人家街頭路線一定少不了的單品就是〝hoodie〞帽T,讓飄逸的紗裙不再只有柔美。。。。。。

利用一點點的衝突感,多增添了活力個性,搭配起來其實就跟穿褲裝差不多,都很方便活動喔~ (不過穿裙子更滿足舒適度啦)

 

 

 

hoodie / BLTEE by Brian Lichtenberg

midi dress / Peachy

bag / 3.1 Phillip Lim Pashli Mini

snap-back hat / Karl Lagerfeld

High-Top Sneaker / Zara

 

其中前衛、趣味、時髦的BLTEE by Brian Lichtenberg是來自LA的潮牌,向來以專門推出一系列惡搞國際高級大牌的中性街頭風格滿載服飾著名~

相當受到明星、名人們的喜愛。。。。。。

老佛爺是時尚圈所崇拜的偶像,不少服裝品牌都愛用他的人像或名字推出翻玩設計,連他本人的KL設計也都少不了〝自己〞這項元素。。。。。。

所以我當然也要把對時尚大帝的景仰給穿上身才行xddddd

 

 

 

至於Peachy的連身紗裙,淺灰這個顏色真的超清爽超百搭的,完全迎合夏天~

然後軟紗穿幾百次都不會皺,讓我走在路上在老外們的眼中當一位很潮的仙女,就算配件最簡單的帽T都能穿的這麼優雅xddddd

 

 

 

老佛爺的成衣品牌KL,不時出現大大logo K剛好也能代表Katherine的K,所以也是我平常會追的牌子1441400115.jpg  

看了這系列的照片,還得額外感謝我的頭毛設計師,幫我臨走前又剪又燙弄了一個極好sedo的髮型~

謝謝妳金燕~ 阿燕(1441391963.jpg 我都不叫她英文名,每次都直呼她名諱逗她)

 

 

 

還有某位讀者網友關心我臉過瘦。。。。。。哪有? 包子鼓不就一笑就現形了嗎? 哪來的瘦啊?

我體質就算全身都瘦癟了,臉也不會消下來啦,不然你來捏捏看好惹。。。。。。 (1441391959.jpg 圓臉是人家這輩子的痛啊!)

而且連月來在這邊日子過得有點小爽,幾乎每天都被餵食我熱愛的高熱量美式餐點、早午餐這些,彌補這遺失的三年缺憾~

 

 

 

 

小秘訣爆料:

作這類搭配的時候,不管是t-shirt、背心、或運動衫。。。。。。 

我覺得上半身上衣的質感選擇很重要,尤其你若是選擇非澎紗而是比較貼身的紗裙款式時,上衣的質感好壞很容易連帶影響穿出來的感覺~

會變阿桑還是幼稚小女孩?隨時想學韓妞還是歐美部落客?

其實掌握這個要點,紗裙的搭法就不會困難重重,就不怕犯大部分人彷彿像穿了媽媽裙子般出門的錯覺,怎麼都穿不出現代感來那樣囉!

 

未來Kat 還會準備讓各位上癮的紗裙穿搭喲。。。。。。(非一般大眾公主風,敬請期待1441400102.jpg

 

arrow
arrow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