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接穿搭邀稿,這次回美國前我選擇了peachy的連身紗裙當我的外出伴侶。。。。。。(https://www.facebook.com/pages/Peachy/386730838169427

 

我覺得這項單品根本是衣櫥裡必備耶,能輕易讓人發揮搭配的功力,想嘗試浪漫柔美、耍清新、夢幻大器。。。。。多種風格的妞妞們,多可以利用紗裙營造出來喔!

更別說平常靠它來遮掩身材修飾線條、靈感枯竭的時候由它來拯救,能立即變成似街拍達人那樣有型有款 ~

優點多多所以我必推xddddd

未來想看更多關於紗裙的主題穿搭要記得繼續發摟Kat 的文章或是ig:_katecess101_  (1441400161.jpg 感恩)

 

 

 

回LA當然要盡情的戴帽子,我帽控來著,在台灣也是可以戴啦,只是有時難免會碰到某些路人行注目禮,好像覺得你over了還是怎樣xddddd

這邊老外們都平常心見怪不怪,而且隨便一個品牌店裡走進去都能找到成堆的帽子賣,買起來好過癮~(乾脆拋棄親愛的男友與房客搬回來算惹)

 

 

 

sweatshirt / ZARA

midi dress / Peachy

backpack / Rebecca Minkoff

choker necklace / J Crew

classic fedora hat / Forever21

slip-ons / Forever21

 

 

 

清爽的夏季黑白灰三色,黑色單品的運用不妨考慮整體造型的比重,避免給人沉重感,像我這次挑了三樣全分給配件與腳下的鞋!

 

Peachy這件不是那種多層蓬蓬爆炸的硬質紗裙,它是只有一層附內裡的柔順軟薄紗輕盈款,所以沒什麼誇張效果,低調但也不簡單就是了。。。。。。

這邊到晚上七點天都還沒黑,雖然白天曬得要死,可向晚散熱的快,風吹多了還是會很抖喔,尤其住靠近山丘上xddddd

所以我晚間還是多以長袖或加個外套的面貌出門,這樣才能禦寒~

 

 

 

旅行的意義會隨著成長而有所轉變

只有出走才能發現自己對所生活的環境有多少愛恨

停下來,以便讓靈魂跟上身體 .1441406790.jpg  

arrow
arrow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