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自己的首次台系(台灣品牌)氣墊粉餅初體驗獻給婕洛妮絲Jealousness惹~

 

以往一直都是韓系I牌的粉絲,印象中它們家早在6,7年前就出了氣墊粉餅,算是所有品牌中屬一屬二早的,如果我老年癡呆沒發作記錯的話~

而且我的第一塊粉餅也不是在台灣買的,因為當時台灣都還沒有這類的資訊與產品推出。。。。。。

也是回美國以後跑去韓國人專門逛的地方才知道人家有出這種新傢俬~

I牌的質地很濕很潤,粉餅用好久也不容易完全乾涸,打起來真的會很水亮,妝感白透,就算冬季擦都不會覺得不適用,對於乾性膚質的人來說挺剛好!

不過在悶熱的台灣夏季裡,可能就比較會融妝,室外流汗的話就需要常常補,觸感可能也會稍濕黏一點,對中性及油性肌的朋友們來說臉上發生土石流的狀況也許會頻繁出現。。。

畢竟我們這邊不若韓國那乾燥,太陽底下多待兩分鐘,謝謝 。。。。。。人中大冒汗!

所以我覺得試換考慮婕洛妮絲專為台灣女性膚質、還有這邊的氣候影響、環境需求所量身打造的〝晶燦水潤氣墊粉餅〞

這款擦起來同樣會有看起來柔化、潤飾過的好膚質外,濕亮度來說就沒有那麼明顯了,所以沒那麼喜歡追求濕亮感的妞應該會覺得很ok~

 

以及這篇文章還伴著剪去大半長度的及肩新髮型第一次亮相xddddd

為了回美國生活數月的好整理便利性,為了避免乾燥氣候令我原本的長雜毛更毛躁,所以我毅然決然行前剪短三千煩惱絲,大家就陪我一起慢慢習慣吧!

 

 

 

Jealousness 婕洛妮絲 晶燦水潤氣墊粉餅 SPF50/PA★★★ 

包裝清新俐落,白底色水晶感粉盒色配上淺灰色log字樣。。。。。。

 

 

一盒共有兩個內容物:圓形附鏡粉餅盒以及粉蕊+粉撲一顆

 

 

 

摸起來薄薄綿軟的深藍色高密度細緻粉撲。。。。。。(跟氣墊粉撲又有點不太一樣,人家氣墊粉撲毛孔更小)

我覺得婕洛妮絲這塊較接近像美妝蛋/葫蘆形那種具有斥水性、不易吸濕的綿密彈力乳膠材,仔細摸滑滑似麂皮質感~

它的優點同樣有抗菌、不會吸光粉底這些,有三層夾心透氣設計,在按壓粉蕊的時候可以讓空氣暢通,上妝時也會更服貼唷!!!

 

我本身就是這類型海綿的愛用者,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怎樣,總覺的粉撲要夠細緻,底妝上的才能精緻無瑕疵~

然後我都很怕這種海綿清潔劑洗久了會硬化,毛細孔會變大變粗,所以人家的習慣都是盡量不要去作清洗的動作!!!

非常的大膽啊,講起來有點胎哥,這不好的習慣因人而異啦,不是每個人都能適應的,各位千萬別學xddddd

還是多買幾顆新粉撲替換最安全啦~

 

 

 

將粉蕊組裝至粉盒中,卡榫對好施壓崁入即可,粉盒可以一路用下去,未來只要替換粉蕊就好,撕開封膜就能開始使用啦!

 

 

 

利用特殊海綿充填技術,將滑順的粉凝乳均勻分散的注入到氣墊海綿層中,裡頭的80萬個氣孔儲存著粉凝乳飽滿的水分子,讓每次上妝都能體驗滋潤感。。。。。

添加有北美聖草醣蛋白幫助抗氧化、南極冰河發酵保濕精華、玻尿酸,能夠維持肌膚水分並防止流失、山茶花萃取活膚緊緻。。。。。。

夏日女生最在意的美白部份,也有維他命C磷酸鈉鹽及傳明酸等成份持續保養白皙透亮,讓我們的肌膚不會因長期上妝而受到傷害、開始暗沉!

總共物理性防曬、隔離、遮瑕、防出油持妝、保濕、亮白六效合一。。。。。。

多合一的粉凝乳可以省掉擦好多妝前瓶瓶罐罐的時間,還能減去擦太多層,頂著厚妝出門,肌膚會悶熱不適的困擾!

 

 

 

氣墊粉餅一定是粉撲綿跟粉蕊隔離分層放,下層的粉餅若長時間接觸空氣太久應該會乾得很快我想。。。。。。

 

 

 

晶燦水潤氣墊粉餅共推出3種顏色,我選的是介於中間的(C02柔皙膚)

室內看好像有比我原本膚色還要再深一咪咪,我喜歡這種不過白的中間值。。。。。。

撲起來相較粉底液,我覺得粉霧感輕盈不少,就有一點點粉mix亮澤這樣~

 

 

 

夏天我偏愛自然健康膚色的底妝,還有頭髮顏色淺的時候我也不想擦太白變面具人,這塊白光適中帶點粉粉呈現剛剛好!

韓系、台系我都撲得很習慣,日系多偏黃就不太招架的住xddddd

 

 

 

上妝的方式非常重要,雖然粉乳質地水,很好推開,不會造成誇張的粉痕,可是皮膚沒那麼好,瑕疵比較多朋友切記要輕輕的點壓且多次上,才能顯的輕薄均勻!

眼圈重的我第會針對黑眼圈周圍加強,全臉慢慢輕拍暈開,比較不鼓勵用擦拭的手法。。。。。。

T字部位和容易出油的地方也可以多壓個擠下,因為晶燦水潤氣墊粉餅剛剛前面提到有防油防脫妝成份~

 

 

 

全臉只拍第一層的妝感我覺得是最自然清透的,用量省,微微粉感,就能讓小毛孔和暗沉、膚色不均大大改善,有裸妝般乾淨的感覺~

遮瑕力還不錯,黑眼圈、小雀斑雖然還在可是變淺不少,膚質看起來變好了,有種恰到好處的感覺~

 

 

 

撲上第二層自然遮瑕效果會更強,不像韓系氣墊粉餅超高調的水亮感,它屬於內斂型的修飾臉部亮度,輕微提升表皮肌光!

只要一個步驟就能搞定並擺脫厚重底妝啦,氣墊粉餅對我來說具有基本保濕效果,服貼不太卡粉,又不會黏膩,完全符合快速簡單上妝的概念!

輕拍就可以馬上擁有韓妞的輕薄妝容,教人很難不投向它的懷抱。。。。。。

 

 

 

補上眉毛、睫毛、眼線、唇膏後的全妝模樣,肌膚勻亮,大部分瑕疵都遮住了,比許多CC霜來蓋得多,又不油膩~(台灣女生不太愛黏黏的感覺)

防曬指數高,化妝同時保養,濕潤型的粉餅,所以補妝時只要下手別太重,就不太擔心上不勻會粉痕一塊一塊的,加上價格實惠令我感動落淚!

皮膚看起來好好,雖然C02色沒強調蘋果光的亮白程度,可是在室外光線充足拍起來下看還是滿能顯白的耶XD

氣墊粉餅一餅就能完成底妝打天下,真方便!!

 

小三美日賣場 https://goo.gl/Zlj2W6

 

 

arrow
arrow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