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日子以來爆久沒更新的。。。。。。

目前我人已經頂著一頭新短髮赴美啦我~ (((人家好久沒回家了

 

這次回去主要的任務就是當某小北鼻的〝神仙教母〞順便再旅遊跟血拼xddddd  

最近剛好碰上Memorial Day的long weekend sale有小試身手了一下!

 

看著圖中自己。。。。。。 

永別了親愛的長髮! 

我應該會好一陣子不再留了,起碼這次的短髮look會維持個兩年吧?  

因為這次剪短後左看右看還滿順眼的,本以為會大違合,想不到自己還挺能適應,身邊不少朋友也稱讚,看來相信設計師是對的~

新髮型下一篇文章就會亮相拉~

還會陸陸續續po一些在米國的生活照~

或是隨時發搂我的動態: IG: _katecess101_   (1441391976.jpg來陪人家聊天嘛)

 

 

 

scuba one-piece/ chin chin

crossbody bag/ chanel

 

 

 

necklace/ Dubai

hat/ hm

shoes/ topshop unique

 

 

 

寶藍色與小高調的紅鞋是這身搭配的重點,還有我本身特愛這種布料材質與闊型衣剪裁,穿上總能展現輕鬆與自在。。。。。。現在變成我的購衣重點了!

 

 

arrow
arrow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