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寫保養、美妝文下來,漸漸認清自己原來是禿睫人一回事。。。。。。。1381246264-814922314

其實我也不是沒睫毛,可能量少不夠濃密、不捲翹(不但缺少上揚弧度還只會直直往前衝),加上不完美的東方泡眼。。。。。(極度吃虧)

不管國內外任何品牌,本來內心都對這類眉/睫增長滋養商品抱持很大懷疑態度~

認為擦來長得速度永遠不及自己黏貼假睫+卸妝造成脫落的速度快;所以只好認清現實並消極的在文章裡鬼叫、揶揄自己條件先天不良xdddd

 

唷。。。。。

沒想到Kat 不經意的碎念與該該叫,1441400038.jpg竟然給易珈生技follow到~

還好心邀請我來體驗它們家旗下品牌〝ESSENCE易生絲的眉毛滋養精華與睫毛滋養精華〞!!

規定我至少得使用一個月以上,慢慢的體驗,不可以太早完成文章這些~

所以目前我以個人每天早晚共勤擦二次的反應來看,也是差不多到三~四周左右會感覺到有些變化 ~現在終於滿期出關可以來跟大家分享報告惹!!

 

 

 

Essence 眉毛滋養精華 Hyper Eyebrow Enhancer

用  途:滋養毛根、修護眉毛、防止掉落、補充眉毛所需養分、維護眉毛健康

別看它容量只有10ml好像有點少?

其實這罐可以擦好久,我也沒特別省用量,每次都很豪邁的塗,為了拍照還特地抹整坨強調紫色眉毛與濕潤感 ~

一個月之後還是剩下不少,估計這罐夠擦二~三個月,難怪我轉電視看到民視台還有節目專門介紹,女來賓拿來抹髮際,也太奢侈了吧!

 

 

 

※ 全球獨步破解生眉草(烏斯瑪草)秘密,維吾爾民族習慣擠草壓汁反覆塗抹,久之使眉毛烏黑亮麗、強健的神奇濃眉、一字眉成份

※ 活化期因子Anagen Factor(墨旱蓮,紅花,桑白皮,側柏等多種植物有效添加) - 啟動毛髮活力

※ 易珈生技獨家高滲透因子VEP Factor火山黑晶粹 (冰河火山泥萃取豐富的微量元素和生物活性物質)- 重起微循環,促進質物精華吸收

 

 

 

目前易生絲的育毛產品包裝皆採白綠色系包裝,給人俐落舒服的感覺。。。。。。密封蓋很重要,因它成份的關係若沒關緊容易乾掉!!

 

 

 

精華霜呈現紫紅色,像極了我愛吃,對人體健康很有幫助的蔬菜(甜菜根)的顏色,還散發濃濃草本味,沒什麼香氣,聞起來還算舒服!

擦上肌膚感覺挺濕潤的,記得塗眉毛時要推開按摩一下,吸收速度中等,沒推開乾掉會變成屑屑!不建議上妝前擦!

 

 

 

Essence 睫毛滋養精華 Hyper Lash Enhancer

用  途:滋養毛根、修護睫毛、防止掉落、補充睫毛所需養分、維護睫毛健康

外形與一般睫毛膏無異,這支份量也是10ml,不過可能我都刷很多的關係,我覺得消耗挺快的,跟眉毛那罐比起來,可能需要更早添購新品~

 

 

 

睫毛專科:集合了多種珍貴的天然營養補給,為稀疏、易脆弱、短小的睫毛提供完整的養護元素,及毛髮所需滋養補給。

 

 

 

※ 全球獨步破解生眉草(烏斯瑪草)秘密,維吾爾民族習慣擠草壓汁反覆塗抹,久之使眉毛烏黑亮麗、強健的神奇濃眉、一字眉成份。
 

※ 活化期因子(強化型蜂王乳、人蔘果精粹、墨旱蓮、紅花、烏斯瑪草、桑白皮、側柏多元草本精華、多元核苷酸能量元素添加)-啟動毛髮活力。

※ 全成份高效吸收獨特高滲透因子(VEP Factor) -結構模擬人體皮膚,大分子也能輕鬆滲透角質層。

 

 

 

刷頭是有彈性的月牙形絨毛材質棒,利用中間弓形結構的凹槽能積聚很多滋養液,因為要擦在睫毛根部,所以這種符合人體眼形刷頭好使~

聊到這裡我就不解為什麼有些類似產品的刷頭是用刷睫毛膏那種刺刺的纖維刷頭? 那種頭要怎麼刷皮膚? 眼睛不會淚汪汪嗎?

 

 

 

文章開頭前面提到先天毛量就不多,長度又不爭氣短的眼睫毛,然後可以看出每格明顯的毛間隙。。。。。。

至於眉毛越來越稀疏,則是多虧了這幾季流行的韓妞粗平眉,跟我原來高聳有稜有角的武俠劍眉相沖xddddd

為了畫清純平眉,人家可說是每2~3天動不動就剃眉上陣,而且我差不多都要剃掉眉中距眉尾約1/2~1/3段的量~

經年累月長期剃下來,刮毛的地方回長的速度越來越慢,也生不平均,自然出現空洞~

 

 

 

Kat 平常的眉毛都只留眉頭喔,中間以後都剃掉用畫的,日久也練成畫眉神功,能畫出自然漸層角度1441406922.jpg1441406922.jpg1441406922.jpg

然後我媽每次從國外回來看我這樣都會狂唸,她超排斥我剃眉(管很大),每次都嚇唬我說剃久了會長不出來,老後就變無眉人醜死了!

well......... 1441391952.jpg 老媽,還真被妳給說中了捏~

 

 

 

清潔臉部後,用挖棒(不是附的)沾取適量眉毛滋養精華,輕輕塗抹於眉毛根部。。。。。。

其實不用塗到那麼多,不過因為我要強調拍照效果,加上紫紅眉毛真的很sammi1441400115.jpg 1441400115.jpg

所以大家就包涵Kat 小小發癲一下,不趁機搞怪一下就不是我了xddddd

 

 

 

正確的用量差不多像這樣,整個抹開抹勻,按摩一下加速吸收即可!

 

 

 

使用方式:將刷頭刷在眼睫根部的位置!

使用時間:一天1~2次,均勻施用於上下睫毛根部,連續不間斷使用1~3個月

這種產品極有可能會不慎接觸到眼睛,所以我無法接受擦了以後會眼睛紅癢、刺激或出現任何敏感、副作用的睫毛增長液!

易生絲的對我來說頗安全,塗上沒啥感覺,不會薰眼睛不舒服這些,眼睛也不會油油霧茫茫一片,擦了個把月完全零阻塞毛孔零一顆顆小肉芽!

 

 

 

就睫毛濕濕的feel,一會兒就乾,沒有厚重黏膩那些負擔。。。。。。

有弧度與彈性的絨毛刷棒也非常好使,利用它的彎曲弧度貼合睫毛根部,安心接觸肌膚~

不過刷的時候不小心捅到眼球,精華液沾眼會有瞬間酸澀感,一下就好,不會刺激、刺痛到張不開眼睛xddddd

刷厚一點的話隔天起床會有眼屎,出門前務必洗臉,刷薄薄的話就比較不會~

我自己是希望能催它發快一點,所以每次都厚刷!

 

 

 

像我對於擦這兩樣商品皆有反應,經過一個多月下來有點成果,就已經覺得自己超lucky的,原來呈半放棄狀態的稀眉禿睫還有得救啊?

眉毛方面眉頭跟眉尾有逐漸爭氣變濃的跡象,就連惱人的雜毛也開始奔放了~1441406825.jpg

只剩以前發不出來的小空洞荒地,盼它可以生機旺、毛探出頭把白白處遮住,所以我要繼續擦下去!!

 

睫毛雖然目前長度上沒什麼變化。。。。。。

可滋養精華的確有幫到我改善原來睫毛細軟、脆弱的毛病,現在洗臉、卸眼線、睫毛膠那些可以明顯感覺到睫毛變強韌,掉的量含蓄了~

自然睫間隙就漸漸越來越沒存在感啦!!!1441400033.jpg 度累計有80分!!!

所以如果妳本身毛量多、基底好、夠濃密,不想育毛,就算單純想增加睫毛強度的朋友也滿合適靠這支做保養的喔!

 

 

 

不過我沒有發得很平均,下睫毛不若上睫毛精彩。。。。。。看來我下睫毛要再補強!

上睫毛不知道是量有增加,還是毛體變粗,反正一開始可憐兮兮的稀疏感看的出有輕微獲得改善,整個蠢蠢欲動,眼神好看許多!!1441400117.jpg

難怪電視上說眉、睫豐足的人給人年輕的印象,量少的確會有蒼老感!!!

我也了解本身睫毛較稀的人,若想有更明顯的濃密感,可能需要擦上更久的時間,也就是說我得準備更多瓶?!

而且毛髮具有生長期衰退期,落毛後還是得持之以恆擦下去~

 

 

 

 

1441406892.jpg 記得易生絲它不是仙丹神水,也沒啥藥性,所以別妄想能隨擦隨長,沒幾天就能毛量大發、無比纖長!

特性比較偏向滋養毛髮,藉由打造一個健康的育毛環境、來幫助防止毛根脫落說走就走的保養品~

大家學我有耐心一點,抱持死馬當活馬醫的隨性態度別給自己太大壓力,正常保健,老天爺自會眷顧我們xddddd

報告到此,希望跟我同樣有這方面問題的朋友不妨試試,大家都在同一艘船上,缺毛的煩惱我懂~1441391959.jpg  

也許會有人問這兩樣會很貴嗎? 

因未通常看國外的有效品牌都要2~3千元,你們可以自己比較評估看看,ESSENCE易生絲的都不到千元,挺平民價格滴唷!!

這天忍不住卸妝前來拍一張,重溫光額殺魚夾look,希望有朝一日最好可以盡早脫離老是戴假睫毛才能見人的行列啦~

 

1441400121.jpg 1441400121.jpg 1441400121.jpg 1441400121.jpg 1441400121.jpg 1441400121.jpg

眉毛滋養精華--http://goo.gl/d0Uk0E

睫毛滋養精華--http://goo.gl/ErS8Oe

易生絲官網--http://goo.gl/f55IfZ

易生絲官方粉絲團--http://goo.gl/s2HNKT

 

arrow
arrow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