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SUKI雖然在市面上不是什麼了不起的高價牌。。。。。。。

最近它們家給我感覺一口氣重整商品包裝、品牌加入更簡約專業的味道,顏色跟商品品項的選擇也變的好豐富而不繁雜~

媽呀 ~ 1441407039.jpg 好感度大大加分,被我相中不少東西!

感受的到這牌子的野心與進步,相信它在台灣平價彩妝市場這塊的銷售成績是愈來越亮眼的,不再讓那幾支知名開架日韓牌獨占鰲頭~

 

 

 

商品由左至右: 一卸極淨眼唇卸妝液/一筆勾引雙效眼彩筆/口拭心緋雙效唇頰筆

彩妝都進化成〝一管雙頭兩用〞的便利筆型設計,不用辛苦削筆,轉轉輕鬆旋出筆芯!!

一下子人家的磚頭化妝包必須隨身裝的東西變少了,重量減輕好多,真不習慣xddddd

 

 

 

STARSUKI 一筆勾引雙效眼彩筆(04)

旋式使用的棒款眼影筆,服貼的柔滑感質地長時間顯色不卡粉~

 

 

 

雖然我平常用慣比較有彈性的筆尖刷頭。。。。。。

STARSUKI這支刷毛雖然偏軟一點,但也0.1mm極細軟Q好控制,這種刷型優點不怕畫一畫顏料斷斷續續~

 

眼蠟筆我選了耐用的基本款金棕色,內含些許細小亮粉顆粒,屬於閃得很低調那種xddddd

眼線液乾了之後防水抗暈染,夠持久不易掉色,眼影眼線色彩都是長效防搓型,就算用水沖也不會掉!

 

 

 

靚麗大地色眼影,眼皮上隱隱發亮: (左)大面積推勻表現眼影層次 (右)眼線刷塗抹在睫毛根部可替代使用眼線膏的效果

 

 

 

細描銳利飽和純黑,一下筆是很順暢的讓人掌握線條粗細!!

 

 

 

STARSUKI 口拭心緋雙效唇頰筆(03)

可能有不少人會認為,便宜平價的唇頰筆擺脫不了乾澀的命運。。。。。。。(偏偏我無從挑剔它1441400158.jpg

 

 

 

 

 

長越大越著迷這類像芭比才會用的hot pink,若服裝與整體造形搭配得當,這顏色其實也能表現得很前衛,不見得只有小公主一條路!

 

 

 

腮紅蜜剛抹上濕濕的,在整個塗開後會呈現透明霧面感,顏色不會很重。。。。。。

抹上肌膚後很好推勻,我覺得它不只能妝點臉頰,點在嘴唇上來當唇彩塗,佯裝顯色系霧質唇膏xddddd。。。。。(粉嫩少女色調)

不過跟我一樣嘴唇比乾,唇紋明顯的妞若要擦腮紅蜜在嘴唇,可以先多擦點比較油的護唇膏打底,預防後面看起來乾裂~

 

 

 

唇膏筆是亮粉紅色,帶點油亮光澤,擦起來會有豐潤的妝效,顏色青春的剛剛好,所以就算厚塗也不必擔心厚擦妝感重,看起來會太成熟那些~

最近出門很愛擦這個顏色,壽命短得好快啊.1441406859.jpg

 

 

 

 

迎接初春,我放棄在眼皮上過度塗塗抹抹的煙熏妝和誇張濃黑眼線。。。。。。。單純畫個甜甜透明好氣色輕妝,大家覺得如何?

而且本人好久沒分享彩妝文了。。。。。。(冷汗)

 

 

 

柔和的珠光棕色系,在雙眼皮上輕鬆塗抹後,自然暈開打造出深邃的眼眸~

上班畫咖啡色眼妝百搭不厭,既不誇張,也比較不會給人有兇兇的感覺~

 

 

 

 順著眼形拉眼線沒花我太多時間,老實說還滿快搞定的,線條細翻了只加強了眼神,看起來親切無殺傷力唷!

 

 

 

腮紅蜜以笑肌為起點橫推,指腹或海綿都可以。。。。。。 

要想少女感覺可以把面積稍微暈推大一點,均勻跟適量刷點透明珠光很重要,我們的目標是畫到像臉蛋兒自已透出嫩紅般自然!!

 

 

 

 

唇膏顏色淡歸淡,遮蓋原來唇色的功力還不賴,加上適度光潤pink,嘴唇看起Juice1441406918.jpg,跟一般印象中擦了嘴唇泛重油的那種唇膏不同喔!

 

 

 

加了腮紅蜜,亮粉紅轉變為氣質霧粉紅,唇色更持久,完全一掃暗沉的真實唇色!

 

 

 

這就是我近期習慣化的妝感,最近沒啥心思化濃妝,崇尚自然,但也沒辦法素顏xddddd (我承認確實孬孬der)

 

 

 

俏麗乾淨的日妝完成!! (1441400183.jpg什麼時候我也走起這種淑女路線來惹?)

 

 

 

對付層疊眼妝還有防水黑膠眼線這些,我推薦這瓶油水分層雙效配方的STARSUKI 一卸極淨眼唇卸妝液

像這種份量剛剛好的小容量的包裝,超級適合三天兩夜、或兩天一夜的小旅行帶著走啦~~~

因為女孩旅途中當然無庸置疑每天都要展現美美的氣色、美美妝容對吧?

扛一大瓶想到就好辛苦,空間與份量能精簡就盡量精簡~

 

 

 

油層>>>迅速溶解防水性彩妝

水層>>>卸妝時維持肌膚清爽感與保濕度(一瓶雙效)

 

 

 

搖均勻後滿滿的小泡泡,就可以倒在化妝棉上稍微濕敷化妝部位,待眼唇卸妝液將彩妝品溶和後,輕輕擦拭即可~

連唇紋裡面的顏色都輕鬆卸乾淨~

 

 

 

這瓶眼唇卸妝液有達到溫和不刺眼的基本要求(1441400171.jpg 光這點本人檢查超嚴格,所以某些開架式或平價它牌都被我打槍)

卸除力挺不賴,稍濃的眼妝或是睫毛膏刷個三層以上的話,可能需要卸妝液濕敷久一點點!

不小心沾到眼睛也不太會霧茫茫。。。。。。

 

 

 

質地似水,使用起來又不油膩,殘留度也幾近無感,易沖淨~

卸完肌膚也不乾澀,摸起來是清爽的柔嫩感覺,就不怕造成眼周肌膚負擔惹xddddd

媽der。。。。。。 1441391950.jpg卸太徹底,萬年熊貓眼又現形跟大家say hi

1441400213.jpg還有這罐小瓶現在可是有在送的!!!

Kat 文章內介紹的兩支新品,如果現在去買的話,這牌子都能夠再送一罐30L眼唇卸妝液!!! 限時發送喔!!! 好樣的!!!

 

 

STARSUKI 的筆芯算柔軟顯色的,滑順好上色,完全不用來回一直重複塗畫。。。。。。(警告:下筆力道不能太大,不然筆芯被壓爛就悲劇了)

就算你是化妝新手,蠟筆型上色,均勻好塗抹,畫出來妝效自然!

沒啥時間搞大妝的話就只需用這兩支,輕鬆完成簡單的好感眼唇妝!!

 

 

購買網址 http://goo.gl/h1g9Oj

 

arrow
arrow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