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來寫不是很專業的旅行記事。。。。。。壓力好大,好大  (人家果然還是比較擅常穿衣服,不多廢話xddddd)

我很推崇澳門這個地方,麻雀小五臟全,來個一兩次就能熟到80~90%自己可以趴趴走~1441391980.jpg  

交通超級方便,基本上如果能在台北坐小黃跑來跑去,那澳門的計程車費一定更讓你感覺毫無壓力,更別說酒店間的免費接駁大巴!!!

購物、吃東西也很便利,又有舒服的大飯店住爽爽轉換心情,最重要,來這邊不僅是花錢,還能〝掙錢〞!!!

這就是為什麼我一年來個兩次,上次住威尼斯人,這次住它旁邊的金沙城中心之喜來登SHERATON,這幾間飯店購物中心彼此間皆有空橋連結,往來互通超快~

 

聊到check in部分只要是SPG會員就不用去排大櫃台啦。。。。。。

有專屬報到區,家人、親友可以有沙發坐,服務人員看行李,辦理入住快速,每次來消費都能積點,量夠多就能換免費房間~

不過這次我訂的是EXECUTIVE SUITE行政套房,價位剛好靠近中間,原價一晚MOP $6.038

位於在浩天樓,所以其實in and out這些手續也可以完全在4F的行政酒廊櫃檯完成。。。。。。

那邊人更少,等待房間的空閒時間還能直接先吃喝起來!

 

這次拍照用到有點怪怪的廣角鏡頭,所以呈現出超現實的扭曲幻境。。。。。。(冒汗)

 

 

 

我覺得住這邊跟威尼斯人比起來,這裡陸客相對少一點,另外只有套房等級以上住客能享受,用餐位於獨立的行政酒廊,少喧鬧,氣氛不錯!

 

 

 

房間被分在34樓,樓層通道的裝潢與色調就降,淡淡的冷調,好像結合西式摩登x華人中國風,中西合璧,穿越其中會有點頭暈xddddd

房間門是沉穩深色系,可惜人健忘症發作忘了拍下來~

 

 

 

雖然一般客房的空間已經不小,尤其跟韓國鬧區的飯店相比。。。。。。

可是我已經被慣壞了,住慣寬敞一點的房間,跟家人彼此間都有獨立空間區隔運用,不用24h面面相覷,著實輕鬆很多~1441406831.jpg  

因此一房一廳二衛的套房房型真的很能符合本人需求xddddd (澳門好多大酒店房間寬敞得很夠意思)

進門有全身鏡、大衣櫥A、客用洗手間~

 

 

 

壁紙很像六、七零年代,美國小康階級以上家庭愛用的幾何熱帶風情圖樣,在我看來如今是復古搖擺。。。。。。

整體有適當的使用深色裝潢,跟威尼斯人黃澄澄金碧輝煌亮瞎一片的感受有差捏!

 

 

 

行政套房起居室。。。。。。 活動空間足夠,大劈腿+翻觔斗綽綽有餘!

 

 

 

收納空間充足,吧檯也算寬敞,喜來登每天送水也送得滿大方的,一個房間有6瓶,茶包都TWG的~ (又漏拍了咖啡機跟迎賓水果)

收錢小冰箱我就不拍了,應該沒人有興趣。。。。。。

 

 

 

房間大小合宜,佈置素雅溫馨,散發整齊舒服的感覺。。。。。。喜來登甜夢之床,據說擁有讓人昏睡一覺到天亮的魔力!

 

 

 

睡房裡電視又+1,雖然我都沒怎麼看,根本不知道演啥?

只有洗澡、忙東忙西時會開著,因為我習慣聽人聲默默的做我自己事情。。。。。。

聽MM說有頻道完全介紹飯店內設施、指南,建議澳門觀光點、夜生活這些,第一次來的朋友可以花點時間研究,影片的主角是Soler twins

房間有免費無線上網和本地通話,所以下了飛機也不用特別去買sim卡。。。。。。

1441391950.jpg再說htc m8就算換卡也沒辦法插呀。。。。。。。(爆怒)

因為規格要小卡再剪卡,每次都搞這麼麻煩,乾脆就先在台灣申請國外行動上網,緊繃一天也只要399~

之前住威尼斯要另外購買飯店wifi一天我忘了,好像要多付500還600元的樣子,所以相對來說台灣399便宜多惹xdddddd

雖然臨走前被我發現威尼斯人裡也有sim卡販賣機,要耐心尋一下,當然若有免付錢絕對更貼心~~~

 

 

 

單人沙發倘若可以再大一點點會更棒,讓我盤腿、翹腳滑手機,那是多麼愜意的一幅景象啊~ 渡假當然只務求過著廢物般的人生啊!

 

 

 

iPhone的基座及鬧鐘收音機。。。。。。。 Android手機這種時後就特別吃鱉啊!哭哭!

 

 

 

西裝架超實用,我拍衣服都有用到它!!

 

 

 

穿過每個女生夢想擁有的雙拉門,就進入我個人認為房間的靈魂所在地:浴廁1441400019.jpg  

因為除了睡覺外,其實女生每天會耗在浴室裡面的時間算長的,所以廁所的裝潢、設備齊不齊全,舒不舒服對我們來說也非常重要!!

尤其逛了一整天,賭的再晚,再累回到房間我還是想好好放鬆泡澡舒坦一下,雖然靈犬都會用質疑酒店浴缸衛生度來嚇唬我,說熱水殺不死性病病毒~

保心安,所以我都會額外帶一小瓶酒精噴霧瓶來洗浴缸,還有自備毛巾泡澡的時候鋪在我的屁屁下方,這樣就避免直接接觸浴缸底部了~

浴缸灌滿水,我腿都可以伸直快浮起來囉。。。。。。

 

 

 

浴室的設計優雅氣派並蓄,很多鏡子,基本上拉門關上從裡面看也有大面鏡子。。。。。。

 

 

 

化妝台邊又有一咖夠隱密衣櫃B。。。。。。

 

 

 

水龍頭也走復古造型&深古銅色系,看久了比較不會有俗氣的感覺,對氣氛的營造上來說滿加分的。。。。。。

泡澡備品有沐浴海綿球,盒子裡有一小包浴鹽。。。。。。

 

 

 

讓你臉上瑕疵一覽無遺的放大燈鏡,我以前很愛用,現在隨著年紀增加,就越來越不敢照了xddddd

 

 

 

其他清潔耗材那些我就懶得拍那麼仔細,反正都在檯面抽屜小盒裡邊~

熨斗、吹風機小家電房間皆有提供~

 

 

 

以浴缸為中心,它左右其實還各有兩個毛玻璃門,各通往淋浴間跟馬桶間,空間仍是寬敞!

蓮蓬頭沖力強,淋浴間站累了也可以坐著洗,貫徹廢物人生的發懶宗旨xddddd

沐浴乳那些我都沒有用飯店提供的,所以不知道好不好用~  

想像: 1441400169.jpgKat一頭乾草用普通洗髮精可能會打結到死吧?!

 

 

 

尾聲放一張從房間窗外看出去的窗景,可以清楚跟我上回住的威尼斯人say hello1441400102.jpg  

之後也許會精簡寫一篇行政套房有哪些禮遇?  加帶大夥兒喜來登巡禮好噜~~~

arrow
arrow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