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 我又流露出堅毅的眼神凝望遠方了。

因為這套是周末拍的,所以隨性、輕鬆的味道還是呈現著好嗎?

話說這種秋高氣爽的涼涼季節,根本我超愛的啊。。。。。。。 很舒服! 

1441391979.jpg穿衣服可以有點層次,人又可以表現得很輕瘦!

 

 

 

比較惱人的就是起風頻繁,外拍就容易被風吹亂頭髮,所以都要喬方位,抓moment。。。。。。 不然一張張皆會是怒吃髮絲的照片xddddd

攝影長工:拜託下次妳把頭髮紮好可以嗎? 

攝影長工:免的妳老是抱怨我都把妳拍成肖查某~(菸)

 

 

 

Scallop Striped blouse *   Korea

Crepe Bandeau Playsuit *   Korea

Suede Court Shoes *   Korea

 

 

 

Shoulder Bag *   Chanel

 

 

 

預計11月底出國小放鬆之旅。。。。。。   

又要開始構思該帶哪雙鞋,哪些衣服去,兼顧方便活動與微微正式感,還要拍出漂亮、有個性的照片~ 

到時候收拾行李前夕又得把所有行頭攤床上,然後咬著指甲歪頭不知該如何是好~

尤其是冬天想穿有型款、有點設計感的鞋或靴都少不了份量,叫我帶軟軟的折疊鞋?

1441400044.jpg No。no。no。。。。。。 輕便可太單薄了,沒什麼高度,根本駕馭不了絕美的羊毛大衣、長風衣、皮衣那些~

結論: 好麻煩喔!我又不想扛太多東西飛來飛去!

 

 

 

這篇穿搭文分享就到此結束,尾聲又開始有點風亂吹,吃頭髮的趨勢了1441391950.jpg

 

然後今晚我覺得我突破了,因為我把我吃飯的傢伙給出借出去,不知它未來的命運能否安然無恙的回到我手上? 

(心懸)。。。。稍稍坐立難安呀xddddd

arrow
arrow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