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go summer trip.....  鞋櫃必備Item公開!!   快點用筆記起來,女孩們夏天裝扮的亮點就落在腳上!!

這篇穿搭的主角,本季Robinlo&Co.以海洋風概念為設計主軸,運用魚口、繩編、藍白色系、條紋、楔形跟等幾大元素結合.

祭出今夏甜美新作,大大營造充滿活力的蔚藍輕海軍味道的視覺享受 ~  " Gleen "

 

完美比例增高..........summer wave

 

鞋面:進口條紋斜紋布面

鞋墊:進口真皮

內裡:舒適透氣仿真皮


產品顏色:藍色 (BL)   官網還有另外兩色

包跟:進口條紋斜紋布面包覆

大底:品牌橡膠防滑大底 

鞋跟高度:11 公分 

前防水台或內置防水台高度:3 公分

 

我覺得這雙包覆性很好,版形偏小一些,如果腳容易水腫的妞妞們可以考慮買大一號,別看它楔形鞋重量還滿輕的!

11公分剛穿有把我媽給嚇到,她很怕我會摔倒........

其實這種前高後高對訓練有素的Kat 來說走起路來真的很輕鬆xddddd

 

 

以下是我配合主題,所呈現出乾淨的色調、乾淨的線條穿搭記錄!  畢竟夏天還是要由繁入簡一下......

Casual  White.

浪漫荷葉邊高腰蓬裙上衣,搭配個性丹寧褲,用衝突感的對比印象,甜美mix帥氣.

 

夏天就是需要代表純淨感覺的白色來抵抗炎熱,鎮定腦袋瓜子 ~

多添了咖小白Alexander Wang,這系列我一黑一白終於算圓滿了 ~  ( 黑色款見我澳門穿搭文章 )

 

鮮明的條紋挖洞花樣,搶眼視覺大膽穿上唄 ~

 

官網: http://www.aqua-i.com.tw/ProductDetail.aspx?p=793  

          http://www.aqua-i.com.tw/NewsDetail.aspx?ni=476

Gleen是這波輕海軍風指定商品85折活動的主打鞋款,形象照可是由代言人BY2親自穿拍上陣喔.........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Mode Blue.

無須骨瘦如柴,也能輕鬆駕馭,搭配透過寬版連身褲裝的中性時尚,打造讓人無法忽視的率性俐落!!

 

今年仍然能看到許多金屬色的相關單品,手拿包運用在與厚底涼鞋的搭配上增添時髦感.......而立體花朵項鍊奔放迎接夏季到來!

 

將度假、休閒的Gleen,混搭微正式的簡約風格通勤裝扮.........

 

想要營造好比例,褲裝除了挑選高腰款式外,寬褲管下的秘密便屬那不敗的高跟鞋、厚底鞋!!

 

鞋款迎合現代都會女性訴求的日夜有型、輕鬆混搭的特性!

 

 

Mode  White.

換到這天,簡單用舒適材質的合身One-piece搭配.......  本人極為難得穿裙穿洋裝耶!! 我豁出去了,男友都熱淚盈眶回應xddddd

 

想也知道,死小孩晚上要出去玩!!!  我白趴那天可能也就打算這套就好,不會太sexy,太刻意........嘿嘿

 

手部利用配件來呈現剛強的整體感,像是角度明顯的方形clutch也可幫助白色重新定位喔! 不再予人柔弱的美感!     

 

就說性感不是只有靠裸露與緊身短洋裝.........  不對襯剪裁個性化連身裙很適合像我這般非嬌滴滴的女生喔!

 

搭配不同墨鏡突顯更強烈風格........ 舉例來說像我本人就愛死圓框圓鏡了!

 

 

Casual  Blue.

直身長版洋裝不僅有顯瘦的修飾感,搭配oversize丹寧布襯衫及其他休閒配件........

可創造街頭或運動的不同效果,形塑出纖細窄長的線條 ~

 

配上縷空楔形鞋,釋放好感氛圍.

 

不覺得Gleen在這天穿著中多了幾分安逸學生的隨性嗎?

 

下面這些屬於熱力夏天的海軍風單品,你沒看錯,現在通通有折扣了!  除了鞋子外還有最新包款喔!!

6/13-6/22官網有舉辦指定商品85折活動 http://www.aqua-i.com.tw/NewsDetail.aspx?ni=480

1441391962.jpg 不妨動動手指來為夏日造型更加分吧!!

 

news_0610

arrow
arrow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