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憋了超長一段時間,一直以來努力克制自己別只偏執名牌精品,以前的我真的比較揮攉. ( 壞壞 )

去年底Kat 慰勞自己一整年的辛勞,所以小小放縱,添購了一咖小包包!!.........

靈犬: 1441400171.jpg妳確定只有一咖嗎??

 

 

 

CP值整個給它爆表的亮面水波紋小黑 ~  

不會太女性化的俐落設計超好配衣服,我這陣子揹的愛不釋手,所以說衣櫥裡真的不能缺少咖全黑的包包 ( 給所有女孩兒的建議 )

 

 

Alexander Wang 這品牌的包、鞋我跟靈犬三不五時就會支持一下.......

尤其是他都會出非常基本款的顏色,設計上簡單富個性,擁有我很欣賞的品牌精神  ( 1441400163.jpg個人認為比較不適合啊雜日系甜美派的妞妞 )

 

後來發覺我買下這咖根本就是在為難自己!!

因為包包內裡全部都是怕髒汙的白皮,手汗稍微多一點就會沾上印子,1441400144.jpg嬌貴到拿它沒輒......

怕汙漬會傳染,所以連皮夾、化妝包、鑰匙包、手機殼這些用很久已經髒髒的老戰友也嚴禁入內xddddd

 

A黑大小與厚度都非常適中,相較太扁太小咖的肩揹既裝不了東西 ,揹起來還很無感,尤其是Kat 又那麼大隻!

所以我考慮近期找到失落的白色款,把它也給帶回家,這樣就黑 ( 反服貿 )、白( 反反服貿 )都收歸我有啦xddddd   (((剛好無聊搭上最近很夯的社會時事1441400160.jpg

 

 

風水輪流轉,記憶中千鳥紋沉寂了許久,直到2013年秋冬又重回大熱 ~  而千鳥紋中我又獨鍾這種稍微大隻一點的千鳥!

 

 

【 澳門風光 】

吸睛火炬建築正是賭王地盤新葡京.

 

聖保祿教堂正面前壁遺址 ( 大三巴 ) 頭頂湛藍有晴天.

 

 

年節氣氛的議事庭前地,基本上Kat 媽覺得噴水池被包上傳統金紅花燈顯的非常俗氣xddddd

還好本人很年輕的時候,就曾經來過澳門,有見識到噴水池的原貌說 ~

 

議事庭前地正對面就是民政總署,遊客可以跑進去的 ~

 

最熱鬧的舊城徒步區商家林立,人多到翻 ~

我有稍微逛了一下這邊的韓貨店,基本上看上眼的服飾價位不是比台灣貴些,要不差不多,所以激不太起我購買的慾望,我寧願在酒店名店街這邊多消費,至少還都國際知名品牌 ~

 

 

【 酒店套房 】

寬敞中西合璧style......   連TV都兩台!!   ( 好像放錯重點 )

 

這趟澳門行在墨鏡與眼鏡選擇上挑了圓鏡框........ 肉包臉輕鬆駕馭圓鏡框!!

 

 

順手在酒店裡購入兩款冬季大衣,2014冬天見了!!

 

 

 

tumblr_n1jzjbg7ce1qlgn6ho1_500  

尾聲分享一下這咖shoulder bag揹在model身上的隨意丰姿!!14414067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