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在我部落格裡亮相的大黑包包『 3.1Phillip Lim for Target - Large Carryall Tote with Gusset1441406834.jpg  

 

 

平常比較少拎的原因之一就是因為它真的好大!!

肚子能裝好多東西,媲美小旅行袋,簡直讓人看來像拎著準備去流浪、旅行的感覺....... 很適合揹出國 ~

不過我覺得有點可惜........這咖最大竟然沒給我側揹帶子,設計只能用手提或著肩揹;若是買類似款Medlum Satchel就有條長揹帶 ~

可是復古型的Satchel又不若Carryall Tote來的大器,而且包側少了3.1Phillip Lim特色招牌開口拉鍊.....

所以不就簡單挑幾個包包也會讓人考慮、衡量上半天!

 

 

當初越洋拜託靈犬無論如何一定要幫我搶到幾咖,這大概是我這輩子唯一一次那麼狂熱追Target的商品......( 不過就是個大賣場跩屁......1441400169.jpg口亨 )

另一款紫色Tote with Gusset也買到了,被我這次拎去澳門當耐操、隨地放、塞滿滿的苦命堅實手包xddddd

Target小可愛Mini Satchel沒搶到沒關係,因為我還有咖大熱全新pashli mini satchel躺在靈犬那待寄說....... ( 1441407055.jpg人家每天都在期待 )

 

 

刻意的全黑穿搭隱隱高調!!

 

Ankle Boot *  zara

Maxi Dress *  I.T

Sweatshirt *  vintage

Snood *  h&m

 

神祕又可愛吧144139196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