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follow這雙Robinlo&Co.帥氣的運動鞋『 Denise
翻領、鉚釘、拉鍊、亮金色噴漆、綁帶 + 內增高........ 好多秋冬元素聯手造出這雙有層次份量感覺的個性帥妞專屬鞋!!

而且竟然跟我家裡這張從歐洲古典跳蚤市場搬回來的coffee shop斑駁皮質老沙發好搭啊.....




內裡:透氣佳積布   / 鞋墊:透氣佳積布   / 包跟:進口真皮牛絨   / 大底:科技壓紋止滑橡膠底   / 鞋跟高度:7 公分    

解救我成為170高度的重要7公分啊......  
內增高本來就是至少要像Denise這樣加個夠力!! 
倘若高的不痛不癢那穿來有何意義妳們說對不對??

加上不會太渾圓的楦頭,所以沒有過分可愛甜膩的笨重感....... 
每逢看到這種少女大圓麵包鞋就令我大起雞皮疙瘩xddddd
就算以前學生時代本人也只偏愛pumaadidasnew balance這幾個品牌的復刻細長類型!!
所以一個剛剛好弧度的體面楦頭對我來說超重要..... ( 瞇眼 )




看它縫線與材質做的多厚實,穿起來的包覆性極好,細節裝飾也不馬虎,金牌logo,還有非常自然的仿舊加工處理!!

Kat 熊熊想到.....
對於那些嚮往義大利夯翻的ASH仿舊帆布高跟鞋,卻又因為單價偏高動輒5000~6000元遲遲敗不下手的女孩們來說...
Robinlo&Co.Denise絕對是另一極好的聰明選擇 ~




DENISE  LOOK 1. VIOLET



之前的兩雙樂福鞋款:FletaFemi.......   
有讀者妞妞反應希望可以看到Kat 多介紹裙裝類穿搭!!!

齁....    
妳們真是,非要把我逼死不可捏xddddd......裙子這會兒不就端上來了嗎 ~~
本篇Denise文裡有連身裙也有短裙喲 ~
而且照片數多到顯示本人其實也挺自虐的,搞得我中秋假期除了烤肉外,別的都沒玩到 ~~  ( 癟嘴 )





雖然Kat 平常不是挺愛穿裙子,不過還是會很偶爾的人來瘋買幾件洋裝、連身裙之類的!!
只是我偏愛的款式都比較中規中距、休閒、個性點;太柔美、女人味、性感的非我菜啊,人家還是會心驚驚 ~

這件紫色是在韓國買的......
看到它就讓我回想起明洞旅途中一段難過惋惜的回憶 ~
就是我在同家店裡,還有看中一條長褲、一件粉紅螢光襯衫、芥黃色西裝外套......
但考慮到還有好幾天行程,不該在頭兩天就開始花錢瞎買一堆,因此就沒想說要馬上買 ~
沒想到在飯店床鋪翻了一夜想想不行,應該早買人安樂才對,隔天馬上殺去,結果喜歡的三件都被買走了!!! 真讓人悔恨!!!




內增高的Denise外型其實有些接近靴款了....  
所以當然也能搭配連身裙,拎個鍊條包包,搭配得頗為正式,不一定只得走街頭路線!





8月份逛街在某小店裡挖到特殊造型的topshop金屬網立體手環,很復古的流線造型與仿舊金屬色.....  
店裡僅此一咖,雖然我不知道它是屬於哪一季的...... ?
重點....... ( 老闆娘算我超便宜xddddd )

米色Chanel是我21~22歲左右收到的第一個vintage小香包,距離現在也有好多年歷史囉 ~~
老包的型款就是有股迷人的古著味道....




穿起來腿型很好看.....   
內裡心機偷偷增加個幾公分,真的對亞洲中等身材的我來說,在比例修飾上幫了個大忙,穿衣服自然也就順眼多了 ~










無論穩定度、舒適與方便行走度來說,我都給它很高的分數!!






想維持好看又不願刻意打扮......one-piece的確是個好選擇我承認 ~






https://www.facebook.com/ArmoireNoire 俺的『 黑衣櫃粉絲團 』!!
有鑑於10月底無名就要進入唯讀了,Kat 發完這篇後就會重新打包滾去新家Pixnet
凱薩琳✜二十五小時與夜八朦朧天.
好擔心不知道這次能不能搬成功?

我相信應該有滿多妞們要問我未來的個人二手拍賣該怎麼辦??
所以.....
先加入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rmoireNoire ( 服飾更新消息與圖片我都會不定時先放這邊!! )
拍賣內容會超精彩的,喜歡Kat 東西的朋友記得來找我唄 ~



DENISE LOOK 2. BEIGE



涼風陣陣,秋天的感覺來了..... 
咱們的衣櫥是不是也開始換季啦!   說換季可這在我家也算大工程xddddd
除此之外還要傷腦筋構思如何把某些捨不得打包收箱的春夏款服裝,融進日常的秋日穿著內 ~






不要看我一臉隨興樣,其實在林間拍照有些痛苦..... 因為蚊子很多,根本就是地獄!!




內搭長版T、亂亂斜紋legging好像都在韓國買的,記得當初各款式、各顏色,一次大批購買其實很省荷包 ~




亮米絲光的球型西裝外套是靈犬幫我在國外挑的禮物之一...




項鍊完整面目照改天再來補po好了,因為這篇照片too much ~ 不過相連的金屬小圈圈讓我聯想到小時候常做的勞作!!




這樣硬派下半身組合是否更有強烈風格印象??










灰色眼影在這光線下竟然變得有點偏綠....... 我看了好驚愕啊 ( 怎麼降? )






DENISE LOOK 3. GREY



上衣與裙子都是韓貨來的....... 有考慮衣服下次拍賣割愛!!  
( 心虛 ) 頭毛沒整理,很不聽話亂飛揚的這天....







短裙 mix Denise是不是俏麗又充滿活力青春氣息呀?




同色系只要運用不規則、拼接、垂墜等剪裁設計,還是能讓整體穿著顯得很有層次感,又遮掩修飾不好看的部位線條!




又一咖vintage Chanel,這包我穿搭文裡還滿常揹的.




在簡單素面穿搭裡小小的飾品點綴也顯得格外重要...   無聊配件絕對NO!!

Kat 真的超迷金屬類的,而且我都盡量挖外國貨比較多,避免跟別人撞鍊或撞環 ~
而且某些國外品牌的品質好的不得了,即使樣樣都從最基本上千台幣起跳,付錢時有些心痛、心酸....
不過當實品的材料與質感一入手,總會叫人湧現還好我買了的值得感發想xddddd




還有好運氣被我挖到少見的獨特造型金屬珠寶豹項圈!!




來分享藏鞋帶好方法.....
Denise鞋帶頗長,所以我習慣繞到腳踝後位置才綁結,皮質鞋領子可以整個翻起來,反摺空間正好可以讓我藏起+固定蝴蝶結!
這樣就不會覺得過長鞋帶走路甩來甩去累贅、容易弄髒或鬆開之類的 ~







不是刻意要那麼高傲的鼻孔........ 連自己都很難搞懂攝影長工男友他個人的抓角度哲學xddddd







DENISE LOOK 4. BLUE



看看圖中這個小孩只要穿得越帥氣態度就會越狂放不羈!!.......... ( 多欠揍? )




帽子:Ecko Unltd    遮掩我拿它沒轍的凌亂髮型xddddd




ZARA家運動風上衣型的加長版設計,屬於早秋款式且有厚度的棉T材質......




寬袖與彈性網狀拼接出前短後長的連身裙下襬,還能幫基本款多添了些細節......
原本給我買來配新款同牌尖頭高跟鞋......





就是圖裡緊急在FB上集思廣益問大家Which one???? 我最終該帶哪雙回家的鞋!!
打算鞋衣合體來個大人風格的Sporty Chic......






想不到靠雙運動長襪也能搭起與Denise的友誼橋梁 ~








而且穿運動鞋就" 偽裝年輕 " 這件事來說也就更順理成章,愈顯容易了..........( 偷笑 )






再在證明了Denise是雙能勝任各種風格服裝佐伴的good Sneakers休閒鞋!!



對於這麼實穿的一雙鞋款,Kat 這邊有專屬的優惠條碼囉............. AIVIP2013004151E7A7C 』!!
閱讀本文章的妞妞們當然可以一起共享這個購鞋打折暗號xddddd

有興趣的妞妞不妨把握Robinlo Studio這波週年慶尾聲活動,時間只有.... 2013/09/24   ~   2013/09/30





這次想到用顏色做區分主題....... 還看的習慣嗎??
因為會穿歸會穿,但每次要我拼命想主題梗其實有點吃力,人家不想一直動腦啊!
倒不如順其自然,船到橋頭自然直xddddd





官網賣場:http://www.aqua-i.com.tw/ProductDetail.aspx?p=639 ( 跟我一樣的茶色款 )
另有黑色肅殺款:
http://www.aqua-i.com.tw/ProductDetail.aspx?p=638


公佈☆穿搭☆(下)Fall all over again: New from...Robinlo&Co.迎接秋日平底鞋款的足部時尚第二品牌經典條紋杯的幸運得獎者
我痞客那邊也有把留言朋友一起算進來抽喔....
結果要恭喜
s9n60827妞妞!!  
謝謝妳的捧場,請留下收件人資料給我,我會幫妳把杯杯寄出!!!

過兩天無名這邊我要包起來了.....
大家來這看我搬家記得移駕去新家那兒喔 ~
保養、美妝、穿搭、購物、旅遊、生活、吃飯; 還有看演唱會的鬼叫......

不定時文章抽獎活動 + 『 不可思議之光一個人還不是開店就有那麼多屬不清的服飾可以賣的Kat 新舊皆有二手拍 』都一併會重新出現的 ~

我現在得來構思下月好姊妹生日趴限定dress code主題該怎麼穿了......
還要短時間速成減肥大夢,因為趴踢裡除了美女們聽說又有美少年的出現啊!!!
可是打文章的同時人家又不小心嗑了兩隻大閘蟹這該如何是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