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起來.........   
寫了那麼多美顏保養文,神農嚐百草試了好多品牌的美容產品 ~
結果門面很重要的牙齒部分我竟然都沒有著墨 ~

這次趁著接觸Protis 普麗斯3D專業牙托式牙齒美白組....
Kat 才好好關注自己的牙齒像care寶貝臉皮那樣xddddd
原來居家也能享有專業牙齒美白的效果,而且護理過程快速且簡單!!




正品內容物:

Carbamide Peroxide美白凝膠4支 ( 3mlX4 )
3D超服貼專利牙托兩組 ( 每組內含上下顎牙托各一,形狀不同,看使用說明就能辨別 )
塑膠尖頭一支 ( 塗佈凝膠小工具 )......... ( 這個東西我沒拍下來!! 它是裝在針筒前端的一支細長管 )
牙托保存盒一個
牙齒比色卡一份 ( 用於追蹤牙齒美白成效 )




詳細使用說明書一份......  放心,背面有中文說明!!






使用專利3D超服貼牙托設計,領先全球牙托式美白......  
牙托以的革命性科技低溫成型樹脂及高科技纖維布製成,一體成型,浸泡熱水軟化後,即能趁熱貼牙,DIY塑造個人緊密貼合牙模!
冷卻後即變硬,所以手要快,沒幾分鐘時間有多緊就捏多緊xddddd




 
牙托還能重複使用,對塑型不滿意,還可以泡熱水重塑,節省了打造牙托的時間和高昂費用耶!!
大致上每顆牙的形狀、牙凹槽都能捏得清清楚楚.......
牙模越能與牙齒貼合,凝膠就會沾附的越緊密、越均勻 ~





含氟化物,強化琺瑯質,另添加美國FDA核准,與牙醫診所使用牙齒美白凝膠配方相同成分: Carbamide Peroxid

凝膠以針筒注壓方式擠入牙托中...... ( 我習慣把份量集中在露齒面多一點,因為一張嘴大家都看的到 )
每支針筒前端皆附有旋鈕,沒擠完收納保存不成問題 ~




牙托纖維結構面能完整吸附並緩慢釋放美白凝膠,增強美白力...




因為等待的時間很無聊.......   
所以Kat 就閒閒的自拍一下!!
後面這幾天的30分鐘裡我都邊洗澡邊戴著牙托,洗臉、洗頭、蹲廁所、滑手機都OK了 ~

會有妞妞好奇難道不會一直分泌口水動不動就要吐掉很麻煩嗎?
我自己有發現一個很好用的舒適嘴型,可以減少口水不停分泌又得ㄍㄧㄣ住無處去的痛苦.....
就是戴上牙托後捲舌,舌頭可以抵住牙托讓它更緊密貼住牙齒,還能把口水跟牙托給隔絕起來差不多80%的程度 ~
之後就能很安心的吞口水,因為捲舌隔離的關係,口水好像不太容易浸濕美白凝膠,就可以避面都攪和一起耶 ~




上下牙托咬合特寫...... 男友說我這模樣正好能去參加UFC




其實Kat 很早就接觸過家用美白牙齒產品......
早在志玲姐姐代言拋棄式牙齒美白貼片前我就已經在貼了 ~

畢竟有家人在美國,買這些東西真的很方便 ~
加上老外們又很著重牙齒護理,所以當台灣還沒有很普及的時候,美國那邊早用到翻掉了xddddd

可是我發現用貼的有缺點,就是尺寸及形狀無法顧及每個人的牙型......
加上口水一分泌多,貼片就容易滑來滑去,要一直喬超麻煩的捏!!
還有貼片是平面的,所以最惱人的齒縫啦、靠近牙齦根部的地方、齒後根本顧不到!!

所以我每次一盒一盒買,都貼不到幾片人就懶了、怠惰了 ~
然後靈犬回台灣看我都沒什麼用,就全部給人家掃光光,又偷偷帶回美國她要拿來貼 ~
欸..... 我記得我那時候買一盒好像要台幣1000多塊的樣子

Protis凝膠劑型則可以360度零縫隙非常深入......
濃稠質地可以均勻附著在每顆牙齒上面,齒縫、齒後不放過,藥性也不至於和到口水變稀!!

上面這張才第三天而已,本身感覺黃牙色澤有比較潔淨的感覺....
雖然不像花多錢去診所做冷光美白的明顯效果,卻已經是即使每天乖乖刷牙也達不到的地步 ~
對照組一po大家馬上明白.....




這張應該看得更清楚.... 
是不是齒縫跟靠近牙齦的部位也被打掃乾淨跟著變白了呢???
不用去牙醫那兒報到也能跟長年累積喝咖啡、茶飲造成的牙漬說掰掰 ~ 

盒子上是說7天就能看到較明顯的效果.....
我覺得因人而異,像我自己連用3天就覺得有差了,然後效果會隨著使用次數累積愈見顯著 ~
用到後面甚至會感覺立即性有出來!!
臨時有重要約會想牙齒白白,不妨學我出門前凝膠牙托戴個30~40分鐘 ( 雖然盒子只建議30分鐘 )
不知道這樣超時一點點有沒有不好的影響?
從小到大本人一口牙都還滿穩健的,所以我比較不擔心 ~

( 題 外 話 )
雖然這幾年非常流行牙齒矯正,可我因為很愛自己的微微門牙縫,所以一直拖著沒去找牙醫... ( 而且我也沒什麼歪斜 )
如果牙縫能再開大一點,人家就能達到完全歐美名模風格制霸了!!
放眼伸展台上,大門牙縫才是王道啊xddddd




整個美白過程超簡便的,連歐美最主流的牙齒美白方法也是這樣 ~

Protis專業牙托式牙齒美白組就等同於牙齒的3D面膜...... 優點多多
  n.   依照個人齒型打造專屬於牙托
  n.   在牙托上,塗上美白凝膠
  n.   配戴在牙齒,就可以進行牙齒美白
  n.   連續配戴7天,每天30分鐘,就可以恢復亮白齒色


使用牙托式美白該注意:
 1.  使用時牙齦或口腔若出現不適反應(如紅、腫、疼痛等),請即停止使用,並諮詢牙醫師。
 2.  使用時如有牙齒敏感現象,請暫停使用,並諮詢牙醫師。
 3.  12歲以下孩童、孕婦或授乳期婦女,不建議使用。
 4.  牙齦組織或口腔有病變,以及對本產品之成分有過敏者,請勿使用。
 5.  避免不當吞食。
 6.  使用時避免本產品接觸眼睛,若不慎觸及眼睛,請立即用清水沖洗。
 7.  使用牙齒美白凝膠期間不宜抽煙或嚼檳榔。
 8.  使用超過14天以上,應依照牙醫師指示使用。
 9.  本產品需置於孩童接觸不到的地方及避免陽光直射。
10. 使用時儘量避免讓本產品直接接觸到牙齦。
11. 每半年洗一次牙結石仍不能荒廢  ( 這點我自己加的xdddd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