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穿搭主角是myDress我的時尚夢工廠 正值風華的輕熟女風格服飾拍賣網站裡販售的單品!!     
很粉亮顏色的衣款喔..... 呵..呵..呵





用品牌包裝袋包好好.......   
跟強迫症本人喜好的服裝收納術如出一轍......
我的每件衣服都是這麼包的,然後一疊疊分類放好,就一定要有袋子,所以幾乎都送乾洗xddddd
還有這種尺寸的拉鍊
袋超好用喔 ~    我推薦給大家 ~




剛收到先抓來拍照...... 
最近不少保養品的體驗拍拍我也蠻習慣用手機的! 之後大家有機會會看到xddddd
回家當了兩個月的乖女兒,我本來有瘦的,現在大腿肉肉又有點長回來 ~




myDress 都會俐落撞色不規則下襬寬版上衣..... 掛起來長這樣,屬於還蠻實穿、好搭的甲兩件式基本款! 這種都不會退流喔!




寬鬆版型,只有一個尺寸,目測差不多M號穿都還有空間的feel.....   
 
 * 材質:  雪紡   ( 炎熱天氣裡女孩兒最喜歡的氣質飄飄雪紡款式 )
 * 版型:  假兩件,不對稱下襬,壓摺,圓領   ( 修飾身材 )
 * 印花:  素面   ( 一共四色可選 )
 * 流行元素:  休閒設計

賣場:
http://www.mydress.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7529&category_sn=1170  目前50%的折扣喔,粉划算!




與其他單品、配件組合在一起的樣子!    
有大星星破壞感加工丹寧短褲、有女明星渡假風寬簷遮陽帽、有編織楔型跟涼鞋、還有螢光條紋的重點手拿包.....
大致上拼湊出專屬於本人夏天踩街的基本裝束xddddd





天氣越火熱越需要亮色單品妳們說對不對?      與艷夏爭鋒老娘也想盡情揮灑青春,盡情的發光發熱啊.........xddddd




除了上半身大面積的輕柔杏橘色雪紡上衣外,另外的亮點應該也顯而易見齁?    
答案就是頭頂上與手拿的撞色條紋啦 ~




寬幅下擺不規則兩層式剪裁,在造型上多了層次感...... 而且風吹真的有飄逸的感覺喲!
另外雪紡衣的直線折垂墜度會讓本人壯壯身材看起來更削瘦些,有修飾的功能!!







包包是朋友從首爾幫我帶回來的小禮物......  

嘿嘿!    
有長期follow這邊的妞妞就知道.......   我丟了 " 螢光 " 兩個字的作業給她 ~
容量頗大很能裝!!




Kat 也來玩玩燒到不行的GENEVA金屬矽膠果凍手錶....    
重點是剛好有認識的朋友在賣,給了我划算到吐血的進價價格,所以我拿了米白色跟大熱門tiffany色 ~
金屬水晶層次長鏈是某國外品牌上個月才入手的戰利品,之後下篇文章我會po出真面目全貌 ~





今年我突然沒那麼愛穿夾腳人字拖了....... ( 抓頭 )
這次我選擇較復古味的編織款楔型跟鞋,不然以以前愛輕便的我平日早就踩翻天了 ~

順道一提,女孩兒們愛在夏日露腳ㄚ,絕對不行忘記得好好照顧自己的腳.......
就在幾天前,大石怪Kat 半夜肚子餓,去吃雞肉飯的時候,在店裡不經意瞧見鄰桌客人...
一位秀氣巴拉的年輕美眉,皮膚白白長頭髮,穿著雪紡maxi dress,腳上一雙平底人字拖 ~   ( 到這邊都還很正常 )
結果兩個腳ㄚ看起來又黑又乾,感覺上就是常穿涼鞋卻沒有擦防曬與保濕習慣的結果!!

所以啦 ~    
其實不一定要花大錢特別去沙龍保養,或每個月都去做美甲....
防曬品倒是一定要擦!!!!!!!
腳背跟腳底才不會那麼容易就深淺兩個顏色架明顯,很容易看起來會很像腳髒髒的,膚色不均勻 ~
廣大的捷運族妞妞們.....
夏天穿鞋露出自己的腳ㄚ時一定要記得!!
因為小變態Kat 都會忍不住去注意喔!!!

阿如果是本來就喜歡走健康黝黑路線的女孩兒........
顏色也要曬得均勻才會好看吶,咱們穿衣服可以層次,身體膚色倒是不需要也層次那麼認真xddddd




身體四肢可以曬太陽,不過臉絕對不能曬黑........  尤其我這陣子拼命敷各家面膜! 面膜文....  面膜文....  又準備要來了!




衣服的長度足以遮住屁屁..... 對身材方面沒那麼多自信的妞妞們在挑選衣服的時候不妨考慮這款!






當初特意購入的SLY鮮豔撞色編織寬簷遮陽帽帽..... 我去年暑假期間在韓國街頭也是這麼戴著逛街的!




繽紛夏日風..... 完成!!          

myDress的網站裡除了販售台、韓空運服飾外,還有不少配件(鞋、包、飾品)與美妝品牌....  
FB帳號註冊為會員還送300元購物金,搭配各家銀行信用卡優惠、紅利點數折抵、分期零利率,購物起來還滿多優惠的!!
網址:http://www.mydress.com.tw/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