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主角: 充滿美式古著感的 - 米奇珍珠項鍊套頭運動衫.....  ( 還是從D-mop專櫃買來的呢 ~ )

當初買的時候忘了問是品牌聯名還是迪士尼正式授權???
反正就算卡通T....  
Kat 也堅持正牌品質就是xddddd





全身統一vintage調調.....   
配件少不了vintage香香包,裙款就算是新品,剪裁、色系與圖紋也充滿濃濃復古元素!    (  裙子泰國買  /  外套美國買  )







決定囉.... 
我會把米奇放入割愛二手拍賣裡,會標上多少讓人流淚與拍手叫好的親民價位捏???
請拭目以待 ~





已經好久沒在路上看到人用運動衫搭配長裙的.....    

這邊的缺點向來流行什麼大家就一窩蜂的跟著穿什麼!
制式下的穿著打扮一沒了自己,還會剩下多少樂趣呢?





藍、灰剛好是我最愛的兩個顏色....




該怎麼強調穿著主題的味道....   相信我,準備副眼鏡準沒錯!




猜猜乖乖牌Kat 穿裙子去哪裡xddddd?






非常合腳的韓貨繃帶楔型高跟涼鞋!!      很好穿,所以我還敗了黑色款!! 
不能缺少的基本款....... 
( 當初買的時候我是用這句話如此催眠自己的 )




裙子上的大象家族越看越喜歡.....




最近跟朋友們在line上.....   
大家約一約之後都沒下文了是怎樣???
全部都大忙人愛瞎扯、練肖話.... ( 包括我自己......慚愧! )

颱風走了....
又可以好天氣穿美美出門,希望正在讀網誌的每一位妳也一樣 ~



Instagram  Murmur



我的螢光夏天......... Neon Ocean!!

上週好朋友去了趟首爾,幫我帶回這感心小小伴手禮兒....   
出發前問我想要什麼?  
我開玩笑在FB丟回兩個字 " 螢光 "
沒想到大忙人姐姐她還真花心思幫我注意了 ~   

看這全套裝備應該是暗示我該去海邊走走、玩玩水了對吧?





忍不住又入手了一支戴上會讓人看起來很欠揍的雷朋.......  沒辦法,要本人抗拒不敗經典款真的比登天還難!

霧面黑框款式,乍看簡直跟我前一支長的如出一轍....
不過新朋友鏡面框尺寸又更寬廣些,鏡腳架這回沒有金屬飾邊,所以多少還是有些差異 ~

由於決定買下的時候沒考慮太久,我也沒在鏡子前端詳半天,因此也很好奇自己戴上會是何光景?
改天戴出門再拍照、分享囉 ~


以前常常每購入哪些新東西就忍不住專文介紹....
突然發覺利用instagram這樣簡單的單張單張極短篇介紹還挺不錯的,除了讓妞妞們更深入窺探我的生活..... ( 誰想知道啊xddddd ~ )
也可以幫助我寫文更省力一些..... ( 被抓包想無所不用其極的偷懶..... )
過陣子也許會不時把二手拍美衣的照片poinstagram,這樣有在玩這微社群的的女孩們都可以先睹為快喔 ~

下周再公布帳號.... 來找我玩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