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code來自瑞士最純淨、智慧的凍齡護膚逸品.....
因為它的所有的成份,皆用先進科技萃取自天然植物,以最純淨的形式融入在產品內,全系列都是來自當地研發並生產!
所以外盒清楚印有 " made in Switzerland " 瑞士原裝進口

先前看網友們對skincode的產品評價不俗,給我很不錯的印象......   代理商跟代理施巴是同一間經銷
剛好這次碰上它們家 24h新肌活膚霜/ 24h肌活舒膚霜 的體驗機會 ~  
讓我可以試試這結合自然山岳,與先進科技的醫美級瑞士護膚品牌的魅力囉 ~

小碎念:
這兩支名稱就快造成我有如繞口令般的混亂了! 
好加在腦力退化的老少女只要認清楚一支是擦臉、頸的;而另一支負責擦身體 + 嘴唇部位即可




skincode24h 整體包裝其實很簡約,沒有過於華麗的包裝,符合它環保愛地球使命.....
而且翻完它整本目錄以後,真的整個人會有想敗家的衝動!!

特別針對乾性/ 敏感肌/ 脆弱肌膚質的人群設計......  標榜 「無色素、無香料、無防腐劑、無親膚性不佳的礦物油 」、
「 體驗最純淨的瑞士級護膚品成分,且提供肌膚每天所需要的修護元素,100%舒緩、保護肌膚 」

是個零負擔與零刺激感覺上很安全天然的保養品耶 ~
不就屬於能天天安心使用的保養品??
好吸引人唷........
當然其他一般膚質的妞妞也都可以放心使用!

Kat 本身膚質偏乾、偏薄又容易過敏.......  
最近更發現連流下來的汗水,若沒有趕快擦掉的話,還會刺激到皮膚造成紅紅刺刺的感覺!!    
這現象尤其集中於本人的頸部 ~    ((( 有人跟我有相同困擾的嗎???
大概是今年夏天實在悶熱的厲害,又造成我體質變態異常了吧 ~




簡約素雅的紅白黑設計,所有資訊一目了然~ 24h肌活舒膚霜 25ml NT800

凡季節交替、緊張的生活壓力都可能使原本脆弱敏感的肌膚更加不聽話.....
瑞士仕馨蔻德24小時新成員「24h 肌活舒膚霜 」解決我們的困擾,是一款敏感與問題肌膚隨身必備的全效霜。

臉部、嘴唇、身體、關節、手、腳皆可擦拭,獨特的抗敏舒膚活性因子能有效舒緩發炎、紅疹、癢感.....等
並協同其他成份一起修護、保濕、防護、潤澤,讓肌膚回復健康狀態與美麗 ~

主成份:
抗敏舒膚活性因子-- 舒緩發炎、紅、癢不適
CM-Glucan 酵母葡聚多醣體-- 加強肌膚自我保護能力
乳油木果油、紅海藻-- 長效保濕潤澤

看到嘴唇也可以用,我就心動了,因為我是一年不分四季隨時嘴唇都在脫皮的人xddddd
簡單來說這款品質較好的乳霜改進了某些以往雖然滋潤、能有效減少脫皮乾燥,卻偏油膩、親膚性低的身體乳之缺點唄 ~





開蓋後,管口以衛生薄紙封膜做層隔離.....




乳白色的霜體較一般乳霜質地厚實一些些....    觸感雖濃卻沒有厚重的feel
推開來果然如同包裝一樣簡單的沒有多餘香味,延展性很夠,看似黏稠擦起來並不會唷 ~ 

均勻塗抹開後,推個幾下它就全的吸收進去了....
滿保溼的,留有柔滑感,不會乾也不會油 ~





看出使用過後的手背明顯乾粗紋理變淡沒那麼明顯嚕!

我想之後會將它隨身攜帶,由於它屬任何部位都可擦的萬用霜,當肌膚出現不舒服症狀時就擦一點,輕巧的包裝挺實用 ~
或是晚上洗澡腿部去完角質後,在膝蓋與關節處擦厚一點,滋潤度都挺好xddddd



skincode最經典的產品就是這款能給肌膚24h呵護的經典不敗面霜 ~ 24h新肌活膚霜 25ml NT1290

主要用途:用來保濕修護延緩老化、明亮肌膚、提升皮膚的彈性及緊緻度
主成份:酵母葡聚多醣體、維他命E、二氧化鈦、米澱粉、專利保濕因子

特點:
蘊含豐富CM-Glucan 酵母葡聚多醣體-- 賦活肌膚及加強自我保護功能、對抗提早老化現象。
HYDROLITE-5 專利保濕因子-- 為肌膚帶來即時的補水效果,,釋放年輕明亮光采。




細聞原始材料味,的確沒添加任何香料等有的沒的,喜歡無香料的水水會支持XD....

白色乳霜抹開後的延展度也很不錯,也許是因為它是需要多一點修護受損肌膚並撫平細紋的霜狀質地.....
因此綿稠保濕的觸感是免不了的,推均勻後也夠快速吸收 ~
如跟擦身體的24h肌活舒膚霜比起來,24h新肌活膚霜留下的水潤滑嫩感覺又更多一些喔 ~




塗完肌膚吸收後,乾荒的肌膚瞬間變得滋潤、飽水度,膚色較為明亮!!




年齡增長代謝開始變慢,皮膚最害怕粗糙、黯沉的問題吧......




早晚潔膚調理後,取適量以指腹塗抹輕輕按拍臉部及頸部肌膚,直到完全吸收為止。日防護、夜修護,給肌膚完整的呵護!
清潔調理意指基礎保養步驟後以24h新肌活膚霜可取代乳液或一般面霜....

不建議沒先前步驟,就直接乾擦!!
我的方法就洗完臉撲上化妝水待半乾的方式再均勻的抹開..... 
由於臉上還有水分所以超好推,乳霜並不悶也不會油膩 ~





使用後保濕度提增,臉蛋變得較為豐盈水嫩、明亮!

冷氣房裡自己習慣睡前擦多一點,再按摩至肌膚完全吸收,摸的出好似有有層柔軟滋潤薄膜似.....
24h新肌活膚霜程序完就可以不用再擦別的東西,而且之後也不會覺得臉部乾燥緊繃不舒服唷!
隔天起床照鏡子,覺得肌膚的細緻度有變多,這點倒讓我蠻high的 ~

Kat 如果持續每天早晚都使用一次的話....
應該可以早日變成豆腐般的白嫩皮膚吼?
而且人看起來大概也不會那麼累吧??
當然深夜一條龍的夜貓女自己也得盡量維持充足睡眠才行.... i know





真的開始隨身攜帶了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