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周好忙碌.... 連跟妳們回留言都抽不出空!  我要趕快打完字然後繼續跟大家聊天!

話說前陣子貓臉鞋不是很夯嗎?? 
好多品牌都有出....
網路上也有在賣喔 ~    

為什麼?     有哪個好心人能告訴我它是怎麼流行起來的嗎?

重點是Kat 本來也想買一雙平底貓臉便鞋來玩玩的...
可是後來被我看到Robinlo Studio這季出的一雙散發復古氛圍洗鍊感的小幅度尖頭鞋Zona......
天哪它不但有臉還是人臉耶!!! ( 握拳 )




好特別的可愛外型,完全就是日系CUTIEZipper年輕古著雜誌裡會出現的個性品牌鞋款單品 ~

還好我沒買貓臉鞋xddddd
因為人臉更特別.....  
還給我側臉 ~

題外話: 這次RS鞋盒怎麼變粉紅雕花紋的????  熟悉的的Tiffany藍哪兒去囉?

原來ZonaRobinlo Studio的第二個品牌 Robinlo & Co.出的鞋款
鞋盒本身是桃紅色以羅賓鳥(Robin Bird)為主角.....
好酷喔!
是副牌的意思嗎? 就像miu miu跟普拉達的關係是吧???





官網賣場:http://www.aqua-i.com.tw/ProductDetail.aspx?p=546  ( BY2妞妞詮釋閃亮亮的性感爵士女伶主題搭配 )

進口小羊絨 + 舒適透氣真皮內裡& 鞋墊 
8.3公分高度對早已習慣穿高鞋的我來說彷彿站在平地上般的輕鬆舒適捏 ~
我想就算妳是高跟鞋新手應該都不成問題喔 ~

雖然很忙碌,不過Kat 還是為Zona準備了三套完全不同風格的穿衣搭配記錄!
人家喜歡給大家看不同的面向:D




sport mix style第一套+ gold legging ......  ( 看權少演唱會當天穿搭 )

我的黃金legging當天還滿搶眼的.......  去年購自明洞愛店之一 " BOOK MARK "
逛這間店的感覺很像回到美國購物的feel...
有夠好買,超懷念xddddd

還好Zona沒有很高.... 
所以當天連站好幾個鐘腿都hold住,腳也沒炸掉!! 

另外感念上帝、佛祖、觀世音有聽到小小Kat 卑微的祈求...
所以台北場特別嘉賓派了我老公Tae Yang來 ~ ( 害人家又high到整個熱淚盈眶 )
感謝你們我會繼續行善做好事的 ~




如果有人覺得我好像瘦了....   
好吧!   
我承認.....    
最近的確有小認真的減去2kg   ( 為了延續非專業、半桶水的blogger生涯 )

之前太肉還有臉太圓被男友恐嚇說乾脆文章別寫了....    放寬心大吃吧 ~
所以藉由迎接夏天來臨還有想繼續留在無名鬼混這兩個理由,只好下定決心遠離美食一段時間 ~

這邊就不提供瘦身的方法嚕....
因為本人都習慣用要不得很不健康的方式!!





印象中金屬系的著裝常常也是GD出席公眾場合偏愛的打扮之一....

so....
身上一定要有些元素可以跟他拉到關係啦 ~
以 " Bad Boy " 身旁的女人為整體形象搭配,很容易就讓人覺得我是位Cool Girl阿 ~~ 科科





身為VIP看演唱會的基本配備之一....... 我想帽子上的文字就足以說明我愛意天地可表、日月可鑑xddddd




繽紛色彩的mix.... 讓人倍感新鮮的拼布拉鍊設計褲管




利用寬鬆不對稱的斗篷式的長版rock t-shirts......
搭配上特色的skinny或內搭褲款,再蹬上高跟鞋,只要一件就能讓人感到印象深刻!

上寬下窄這個法則大家應該都不陌生,絕對是很顯瘦的搭配哩:D







上衣造型走不對襯剪裁.....讓我肩膀小露性感一下 ( 袖子的部分 )

還有我終於知道為什麼皮質或膠感leggings為什麼那麼受歡迎而歷久不衰的緣故了?
其實膨脹與擴張效果有限....
相反的還蠻修身的呢 ~









Europe patrol第二套+ harem pants 
利用高跟包鞋款的Zona輕易就能穿出屬於歐陸的古典優雅味道 ~




被它優雅弧線所吸引的小小戀帽癖...
綿柔精緻頂級羊毛特別叫人無法抗拒...
更會不斷輕觸它的每一處細節.......

獻給喜歡也尋覓弧線帽簷的女孩 ~




最近對穿搭的熱度又開始逐漸增加了~ 條紋上衣 + 高腰哈倫褲 = 受歡迎的男孩混搭風
拍這套的時候好像才剛開啟我的減肥之路的..... ( 好像是降 )





從不留意的片段
卻在某個不經意的對話、舉止間,瞬間將我拉回那個淺藏在記憶裡的時光....
筆直西料褲腳襯出Zona黑色麂皮變形側臉的率性!

低頭時
看見了鞋面上的自己.....
 
好心情的原因
是因為我正與自己的影子
訴說著旁人無法了解的悄悄話....







那可可色條紋抓摺蓬袖上衣是唯一的線索
條紋衫通常給人休閒的氣氛,但可以運用剪裁及顏色搭配做變化..... 歐系時髦復古女孩!







高腰的下半身絕對可以增加腿部長度的比例....  
反正我本來就是個短腰人,有沒有腰身對我來說不太重要XD

當初會購入這條褲子完全就是被它的寬鬆感、打折褲頭與繩結型的腰帶給吸引 ~




50s style第三套+ one piece.....  享受都會派度假風格穿衣樂趣!




每到夏天,就是洋裝出場的時節了:D
難得穿上短裙的好天氣,讓雙腿都露出來,比例顯得更好 ~





復古的貓眼圓鏡框兩側鑲上萊茵石十分的時髦xddddd

昨天我又剛在網路上標了四副墨鏡....  
雖不同款但花色還都選一樣的,我想我強迫症又犯了





跟著爸媽一同搭機回來的靈犬妹愛心硬殼迷你包包...




記得當搭配的單品及顏色很簡單時,在配件以及單品的質感上就不能不注意!

腰帶忘了拍特寫..  
不過Kat 翻出這裡有篇陳年有篇文章曾經提到過它
ⓛⓞⓥⓔ精品Judith leiber腰帶與好朋友送鞋




美好的周日,帶著小祕密,也記得撐把傘 ~




一件洋裝引領我去到法國蔚藍海岸...( 偽少女幻想中




喜好高雅成熟感的sweet lady.   
比例剛剛好的小尖頭基本款百搭永不退流行,耐看的很喲 ~





周六又要跟久違的老友碰面.... 吃飯小酌!
記得上次分手我已經是醉得東倒西歪,回家連妝都沒卸就直接撲倒在床上 ~  ( 好久沒這麼悽慘了 )




放上當時還算清醒拍下的Twisted Sister照...  三人同時扭曲是每回約會的傳統!
一有新扭曲會再放上跟大家分享的 ~


公佈: SUKI櫻姬- 3秒極淨瞬柔無痕粉霧+光櫻心漾蜜粉球+惑心之眼 (文末抽獎) 的得獎朋友
其實我上篇倩碧CC霜就應該提的,可是太忙著完成文章,都給忘了!
那個... 請七樓的
meller0889 妞妞
用悄悄話請留下寄件資訊給我  ( 收件人/ 地址/ 電話 )
3秒極淨瞬柔無痕粉霧會寄給妳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