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這篇文的同時剛好要順便跟化妝檯抽屜裡躺著的一條條BB霜說 「 俺對不起啦˙˙˙˙˙˙ 」
從今天起我要見異思遷、喜新厭舊投入CC霜的懷抱去了xddddd

而且本人真的越來越不在乎自己的形象了..... 謎之音: 妳哪來的形象?
首圖竟然很不怕死的放上素顏照....  ( 不過我有貼假睫毛........ 先承認 )




其實這並非Kat 第一回使用CC霜........  
去年我就玩過了...    
MM的阿姨朋友從韓國帶回來一瓶 ~
可是那時候我不喜歡..... ( 修飾遮瑕力雖足夠,可是卻有粉底的厚重感.... 對我個人來說厚啦 )
所以玩完後立馬還給MM ~
可能那個牌子不適合我.....

看以前的文章就知道Kat 化妝鮮少碰粉底,選擇底妝類的粉底我還滿挑的xddddd
所以介紹的量也少 ~
之後日常生活中一路上幾乎都是BB霜的愛好者.......   
有人說BB霜擦多了易至粉刺、阻塞毛孔,大家看我的皮膚多年來有嗎???

然後直到最近我拿到這兩條 「 倩碧水磁場自動校色保濕CCSPF30/PA+++  」
唉呀呀..... ( 輕易就變心了!! )
現在化妝檯裡還躺了數條沒擦完的BB霜,很煩惱,該拿它們怎麼辦捏?





來說說到底CC霜跟BB霜哪裡最不一樣比較實在....     
為蝦密我會變心捏?.........  ( 閩南語 )

首先倩碧算是多家專櫃品牌中算蠻率先推出CC霜的這點讓我有點小驚喜 ~   
獨家「 光學紫濾鏡校色科技 」: 這項光學成分不會表現出色彩,只會修復肌膚的光采,給肌膚自然明亮。
簡單一步驟,即能高階補正膚色,抹出大光圈下的輕采妝 ~  ( 吼 ~ )

由於是水磁場系列的新產品,內含關鍵保溼成分「庫拉索蘆薈」與「玻尿酸」能立即為肌膚補充水分的保水分子。
還有可保護肌膚抵禦環境的溼度變化的「海藻糖」和「山梨糖醇」,使用後可提供全天候的舒適潤澤感。

因此,產品強調的是上到臉後的保濕度與透亮度格外顯著喔 ~
提到春夏季節女孩們紛紛改畫裸妝大熱門.....   
除了調整修飾膚色外,輕盈透薄這點相對非常之重要!




倩碧水磁場自動校色保濕CC霜  SPF30/PA+++   Moisture Surge CC Cream 40ml NT1,200 

CC霜英文全名為Completed Correction Cream也就是校正膚色的意思! 
與目前市面上已經非常普遍的BB霜比較,一樣是訴求成份溫和、可修飾膚色、潤飾瑕疵,兼具保養、防曬一瓶多功能 ~
但它減少了BB霜的黏膩與厚妝感......
因其輕、透、薄、顆粒更小、不黏膩,透氣性也高的裸妝妝容而深受歡迎!!
簡單來說就是BB霜的升級版!!

這款因為是無油配方、不易致痘,經皮膚科醫師與眼科醫師測試,百分百不含香料!
傑出的保溼科技、UVA/UVB防禦與維他命E的抗氧化成分,同時幫助肌膚免於自由基傷害。
經臨床測試顯示,「 水磁場自動校色保濕CC霜 」能立即校正肌膚色調超過68%,立即獲得保濕效果超過60%
色彩維持整天長效不失真,又不會干擾底妝的功效 ~ wow




調色系產品Fresh Pink 能做為局部飾底也可以全臉使用 ~
明亮系產品Natural Fair可單獨使用,或在使用調色功能產品及粉底前使用 ~





新鮮粉紅色Fresh Pink 調能逆轉黯沉的肌膚,改善偏黃的膚色,賦予如「蜜桃肌」的平衡柔潤 ~
膚色基調Natural Fair 紅潤「玫瑰光」光圈給疲憊肌健康粉嫩膚色 ~

兩款都讓生活作息不正常加上長期熬夜的Kat 十分需要啊xddddd
因為夜貓經常晚睡的關係,素顏疲憊乾性肌就格外明顯許多 ~




質地清爽、滑順,可毫不費力地塗抹,呈現出水感、平滑的肌膚 ~

Natural Fair 雖然看起來要比我膚色深些,這樣也好,深色遮瑕....... 
不過推開就呈現淡淡的米膚色,擦完自然喔!

至於
Fresh Pink
完全就是本人的菜嚕.....
說適合打亮到不如說它是KatXddddd  ( 照片應該能說明一切 )




水磁場自動校色保濕CC霜調色功夫真的一流....... 妳們看我一手各擦一色,兩手呈不同色系




先來個全臉Natural Fair 膚色不均就已經改善許多了....
局部黯沉、黑眼圈遮不夠的話交給Fresh Pink
加強,把眼周提亮.... 別忘了T字,輪廓會更明顯! 妝感更立體!




真是快速上妝的好幫手啊....... ( 懶人的心聲 )

大家應該很輕易就能看的出有上妝和沒上妝的是哪一邊吧?
而且我還沒加遮瑕膏耶......

很抱歉又亮出這種一半一半的陰陽臉出來嚇唬大家 ~




倩碧水磁場自動校色保濕CC霜最厲害的地方就是水潤保濕力夠讚.....  長時間擦下來也不會變乾肌脫皮、脫妝!
BB霜相比最明顯的差異就是即使多擦了也不會有厚重感 ~
以往BB重複擦多層一點就比較容易出現厚粉底的感覺,若在加上其他粉底會更誇張.....

可水磁場這支標榜各色調能組合搭配...
因此就算上個兩三層還是感覺薄薄的,完成度來說自己原本的健康自然肌會顯露比較多 ~
細微粉體光學珠粒營造若有似無的薄透感;沒有卡粉、不會濃妝、糊妝、透亮度增加很多....... 等等 ~





由於fresh pink CC霜跟本人膚色非合 ~
所以平日簡易出門的行程我只要靠單擦這支就夠威了....
不信我擦給妳們瞧瞧xddddd

臉蛋的狀況不外乎就屬萬年黑眼圈、眼眶較黯沉這些....  ( 不死心還想一再強調 )
皮膚自認還不錯,很慶信沒痘疤.... thx God  ( 不過人家我百分百真心願意用黑眼圈換痘痘臉 )
還有請忽略瀏海部分....  
因為上捲子沒梳開的緣故,自然成了這副小鳥樣啦 ~




跨賣.....   

fresh pink 推開沒有太多色差對吧??  
看這架勢應該這條會被我銷最快沒錯!!

膚色跟Kat 差不多的妞妞們千萬別錯過了......   
保證妳們會愛上XD





臉蛋兒整個被提亮,白嫩中帶粉紅的好氣色 ~   
遮瑕效果滿自然的,不會很over  ( 因為如果我一點眼圈痕跡都沒有的話又會被人懷疑是不是去打肉毒或拉皮之類的 )




彷彿從肌膚底層自動透出來的白皙妝感....
而且這白泡泡的貴氣光彩膚色極為持久,一整天直到我回家卸完妝xddddd

這天有夠熱,中長髮的缺點就是髮量幾乎都集中在脖子、肩膀附近....
使我特容易流汗....    
然後沒有以前那麼長,所以丸子突然熊熊綁不太起來 ~  ( 手殘 )

乾脆用夾的,搞一個高高的捲捲層次輕龐克!
身上這套有拍穿搭喔....
想看嗎???




連蜜粉都沒有!!! 
單擦
fresh pink 容光煥發的厲害!!!

白天拍照記得曝光要關掉,不然很容易爆光




除了我手上這兩色外.... 還有NaturalFresh Peach 兩色,大家不妨根據自己的膚況與需求來做選擇!

看了這麼多張照片、近拍有發現任何「乾荒」的妝感嗎?
這就是只屬於專櫃水磁場的能力喔.....
從現在開始一同來畫個光潤飽滿的偽裸肌光圈妝容吧 ~


倩碧粉絲頁:
http://www.facebook.com/cliniquetw
倩碧官網:http://www.clinique.com.tw/

即日起到5/31止,只要於全省倩碧專櫃試用全新「水磁場自動校色保濕CCSPF30 PA+++」並留下資料,就可得到抽獎卷一份(每人限領一張),有機會獲得市價1650元的明星商品「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50ml正貨一瓶。(全省限量100瓶)

 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 .jpg

即日起到5/31止,凡購買「水磁場自動校色保濕CCSPF30 PA+++」正貨,就可抽市價16,000元的Canon G15  F1.8大光圈 超高感光夜拍類單眼(全省限量3台),不限次數,每購買一瓶就可獲得一張抽獎卷。
倩碧-CC Cream摸彩券-210x9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