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剪了頭髮後......   
這造型怎麼看都有彷彿在金融業上班的感覺!

短髮的第一篇妝文獻給此MIT的專業平價彩妝品牌「 SUKI





它們家的產品還滿多樣化的!! 
「 官網 」
http://www.suki.com.tw/default.aspx   ( 逛官網一堆亮片指甲油超生火的 )

還有這次我擦的櫻姬底妝系列的包裝顏色粉嫩亮麗.....  粉紅櫻花根本就是芭比少女的代表啊xddddd





代言人是漂亮的双生女組合BY2.....    Kat 上篇RS新鞋代言人也是這兩個正妹 ~




因應天氣越來越炎熱......   
咱們的彩妝品選擇也越來越簡化!   
這樣才不怕畫太多..... 流汗、妝糊掉!!

目標: 打造乾淨、充滿光澤感與好氣色的妝感





SUKI 櫻姬‧3秒極淨瞬柔無痕粉霧  30g

‧ 速效吸附油光,持久不脫妝 ‧ 瞬間撫平毛孔細紋,無痕遮瑕最極致 ‧ 光澤折射,陶瓷柔光妝感更細緻




炫俏甜心 惑星之眼眼線筆 (4D書寫型)   6g

‧ 安全流暢感大升級  ‧ 全效防暈再進化  ‧ 超強防水免補妝  ‧ 深邃定色不暈染




SUKI 櫻姬‧光櫻心漾蜜粉球   絢光花蕾 「 寵愛限量版 」 18.5g/ 內附精選尼龍毛粉刷*1及短絨毛粉撲*1

‧ 不著痕跡,極度細緻的  ‧ 運用多彩光澤粉末瞬間折射瑕疵細紋 ‧ 展現光澤純淨立體感零瑕肌




3秒極淨瞬柔無痕粉霧的質地很像市售粉霜慕絲........ 輕盈的粉感質地!!
我覺得還滿適合中油性、油性或混合性肌底的朋友來使用的 ~

乾性膚質的妞→→→→ 像我
擦之前務必得先做好妝前保濕程序才行 ~  ( Kat 選用01色號 粉嫩光 )





很容易推勻...... 而且妝感薄薄的服貼頗自然!

膚色能稍微矯正修飾..... 撫紋的遮瑕效果還不錯喔!  
左右兩邊差別看得出來,應該也蠻能修飾遮毛孔的!
擦手背上,左半邊有膚質變細緻的感覺 ~




光櫻心漾蜜粉球犯規很嚴重!!   給我桃紅雙色粉刷是想燒死誰啊?  

轉開盒蓋舊是個鏡子.... 
這幾天驚覺隨身帶這一咖補妝還挺方便的xddddd





又有刷子,又有粉撲的組合整個給人很超值的感覺 ~

刷毛屬於彈力柔細的尼龍毛,觸感滑順.... 
而軟綿澎Q的短絨毛粉撲觸感綿密....




蜜粉球每顆都做成甜死人不償命的愛心形狀....... 極細粉質




四色愛心愛心球粉末各有不同的效果:

white  晶瑩透亮,無瑕乾淨妝容 /  pink    粉嫩腮紅,甜美氣色綻現
blue   光透亮白,修飾泛紅痘痘肌 /  violet   調整黯黃膚色,豐盈柔嫩

沒有什麼飛粉顆粒的感覺..... 色彩很細緻的呈現,服貼度挺好 ~




惑星之眼眼線筆.....   極黑色跟我真有緣xddddd

筆芯軟、易著色.
它畫出來的線條比較偏向低調的霧面黑 ~
像我之前用的那款韓國性感天后代言的眼線筆黑就屬於很霸氣的油亮黑 ~ ( 不過這支也比較容易暈染 )

SUKI相對就持久牢固很多.....
效果比滿多開架品牌的眼線膠筆還強 ~~~




不管我怎麼大力搓都不會掉色..... 連字花都沒有耶!   Kat 此後應該會變成惑星的忠實粉絲無誤xdddd




馬上來試妝吧....   提供兩天樣貌給大家參考 ~

3秒極淨瞬柔無痕粉霧塗開完全不會有厚重的悶感.....  
用量建議不需要太多,加強需遮瑕部位即可!
然後手指的用法我覺得用點壓的方式,再慢慢推開會比較好畫勻 ~





膚質呈現偏霧面白瓷狀..... 
擦完不會油油,控油效果挺厲害的!
物理性防曬粉末還可阻隔UVAUVB,目前陽光不會太毒辣,底妝用這剛好xddddd ( 無防曬系數,夏天得搭配防曬品才行 )

Kat 個人比較佩服它能迅速填補細紋、毛穴、修飾小瑕疵的柔潤彈性粉體 ~  ( 柔焦 )





因為惑星之眼眼線筆不怎暈的特性..... 所以極力推薦可拿來畫下眼線!!




然後本人用這款光櫻心漾蜜粉球也挺順手的.....   
不僅可定妝、控油....
對調整膚色也非常有幫助 ~

它的光澤比較不會像一顆顆的亮片珠光,而是像大面積的金屬炫光的感覺!!
個人比較喜歡用她的粉撲xddddd
抓粉力比刷子好一些些,畫起妝來比較節省時間哪 ~
粉刷就刷鼻樑、T字適合...




膚質還不錯的妞妞輕鬆就能利用這款光澤蜜粉打造出如無毛孔的反光塑膠假人肌....... 真的非常過癮!!

不同色的粉末折射對修飾坑疤蠻有效的 ~
不但可以和著用,還能單色分開加強 ~




無痕粉霧 + 心漾蜜粉球 ( 我的雀斑整個都遮不見了 )




再來一張..... 皮膚是不是被我畫得又白又亮又好啊xddddd?

身後的房間超混亂.....  
MM回台灣幫我帶的戰利品完全堆著沒時間整理 ~
最近才剛從男友家大包小包搬回來,行李也都還沒歸位....  ( 沒有情變喔... 穩定的很XD )
Kat 有在fb上尋找願意幫我整理房間的好心人!

等著你的出現...


SUKI哪兒買......???

YAHOO http://goo.gl/yB4y1

MOMO  http://goo.gl/CxBwY
 
Suki愛自己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ukimyself

好玩的活動又來了 ~~~~

快加入【Suki愛自己粉絲團】按讚並在活動照片
http://goo.gl/V4uqy 留言:『 看見凱薩琳部落格我是第___讚加入粉絲團! 』
 
即有機會獲得SUKI 櫻姬 光櫻心漾蜜粉球【寵愛限量版】乙個喔! 活動到5/31晚上11:59分! 

文末我這裡按推推,並留言第幾推,順便閒聊...... 
SUKI 櫻姬‧3秒極淨瞬柔無痕粉霧抽抽樂就有機會抽到妳!!! 』哪位幸運的小妞Kat下篇文章公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