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跟大家分享鞋子......  
雖然是春天了,不過本人的『豹紋癮』仍然沒有停止發作過xddddd
今天的主角是Robinlo Studio新推出的Loafer款便鞋!!

哼..... 誰說Kat 只愛Robinlo Studio他們家的高鞋啦 ~  
雖然以前穿搭文每雙穿出來都很高...

這次換穿一款質感很好,穿脫方便,走到哪都輕輕鬆鬆的平底 ~
重點是既搶眼又好搭配衣服啦!!! 唉喲!!!




先給大家看一下官網圖......  
當初選的時候我猶豫很久,因為薄荷冰淇淋綠款也教人愛不釋手!
加上我前兩週給自己添了幾件粉嫩的綠衣與花花衣....    好難割捨!
麵包棕色也著實可愛到不行 ~

光是三選一就能搞瘋我耶 ~

綠款官網穿搭:http://www.aqua-i.com.tw/ProductDetail.aspx?p=557  ( 配白褲子好清新 )
棕款官網穿搭:http://www.aqua-i.com.tw/ProductDetail.aspx?p=558  ( 多了幾分優雅淑女氣息 )




後來豹紋控還是戰勝了其他顏色.... 因此就是這雙做工細緻,鞋面毛皮豹紋的Reina出線啦!
豹紋款官網:http://www.aqua-i.com.tw/ProductDetail.aspx?p=556




進口豹紋馬毛牛皮 + 進口舒適透氣真皮內裡 + 進口小羊皮包跟材質




3.2公分的鞋跟高度...
印象中每次看到很多好看的豹紋鞋都做馬毛的,Robinlo Studio並不例外,迅速就能擄獲我的心 ~





Reina的橘色皮邊與流蘇墜飾馬上讓我聯想起自己有這套....
還來不及穿出門亮相的磚紅色西裝外套與杏色的哈倫褲 ~

外套國外買的...
上衣同褲子都是向一位以前經常交流的部落客買的... ( 她有經營服飾生意 )
話說我最近很少光顧她那兒啊 ~
好巧不巧衣服的圖案也有隻華麗的豹xddddd




嘿嘿.... 對!   我剪短頭髮了!!   
不只變短還又染又燙打造新面向..
眼尖的妞妞有發現嗎?

而且這次一口氣剪好多,原本長度都過腰了說.... 
上禮拜落髮的....
男朋友說其實我可以嘗試看再剪短一點 ~
也許哪天我發瘋了以後會這麼做也不一定 ~





這套因為剛剪完頭所以有點戴假髮的feel....  ( 過個兩三天就正常了 )




這身不管出遊、逛街、工作都相當適合 ~ 




隨意揹個小方包就很好看!!
只要搭配得宜就不會因為穿平底鞋就覺得比例與個子差很多 ~






這張男朋友幫我拍.... 然後他說:妳的 " 假髮感 " 又偷偷跑出來了 ~




橘皮的鞋跟喔....   
別人從身後看每一步都有引人注目的小心機!!

超推薦給上班想小小作怪的OL小姐們 ~
黑西裝、窄裙 + 白襯衫再套上這雙........    齁.齁...  男同事都要吹口哨了xddddd




這件鮮橘色長版連身裙因為隨隨便便就能穿出休閒的度假風格....
因此去年夏天就陪我跑了兩趟韓國..... ( 一次首爾、一次濟州島 )

可惜我的韓國穿搭文只發了一部份就停了..... ( 看我多懶 )
所以大家無緣見到我穿著它,再配著大墨鏡與女優款大遮陽帽在街頭shopping廝殺的模樣xddddd

購自於南西新光三越一樓的pizza cut five.....
某天去那附近的沙龍,跟好久不見的設計師報到弄頭,結果修剪 + 染完頭後整個心情大好.....
就不自覺得走進旁邊百貨公司裡買了好幾件衣服 ~

妳們瞧瞧Kat 只要被設定成『一個人逛街的失控模式』有多可怕!!
記得那天中午出門結果晚上10點左右才回家....
老爸還問說:妳怎麼弄頭髮去那麼久才回來?
我才默默給他看我買的大包小包....    回答說去買東西了 ~
他看了看手提好幾個紙袋子的我也就很識相的沒再追問下去XD





金屬大塊頭鬥牛梗 Christopher Ross Belt在這篇終於開箱了.... ( 金屬飾品與這雙秀氣的Loafer莫名的配啊...)
手環都是在國外買的...
墨鏡 →→→→→ 東區小店
寬版豹紋髮戴 →→→→→ 士林

髮帶也有故事...
某晚跟朋友一起去逛街,結果在一間賣髮飾的店裡我們兩個都不約而同看上這條....  都想買
可是店裡面就只有這一條,老闆娘也說沒貨進不了了 ~

最後它怎麼會到我手裡捏?
因為本倫很賤的以要寫blog這冠冕堂皇的爛理由當作藉口,拜託朋友別跟我搶啦 ~
就這麼搪塞過去....
至今心裡總覺得對她有點過意不去xddddd





頭頂跟腳下都有豹紋斑點相呼應.... 大蝴蝶結也好over


  

綠腰帶點綴棉質連身裙....   都是鮮豔色系讓這套散發幾分屬於運動休閒的活力!!




典型的不想乖乖穿Reina..  誰規定包鞋一定得穿得很正式?






Christopher Ross Belt近拍.... 那麼大一顆走到哪都酷翻天哪 ~




現在手環都被靈犬規定一次最好買兩個....   
因為她說金屬手環就是要同款不同手或重複戴才好看 ~
一次買兩圈水鑽黃金山羊....
錢也花double.....   心粉痛




Reina的設計楦頭不會太寬,包覆性很好!!   

穿起來也不會覺得腳板變很長.....
相反的還有小腳效果 ~ Kat 挑鞋特別在意這個





這次沒搭到藍色丹寧褲....
我想別篇穿搭文丹寧褲常露面,這次換換口味 ~





淺淺冰沙色系與豹紋Reina的撞色序曲....

淡橄欖綠的雙排扣風衣外套是從東區精品店買來的韓貨.
滿豹花紋動物上衣與馬卡龍綠的合身窄管褲是上回爸媽幫我帶回來的國外戰利品.... ( 我豹紋行頭還真不少 )
墨鏡→→→→→ 網路
灰色內搭→→→→→ 明洞red eye  ( 真的在這家店裡買到眼睛都紅了 )





我認為這套跟燒到不行的韓星們「 機場時尚 」穿搭有相似到....... ←←←←←講這句話的主人很不害臊




當然也要多靠我今年的生日禮馬卡龍粉漆皮小香加持!!    
還有墨鏡也是關鍵....





無需在意身上顏色多、花紋多.....   隨性大膽的搭配就對了 ~




Kat 的髮型到拍到這套的時候已經完全正常了.... 假髮不見了xddddd

欸....   
不知道大家對人家的新髮型有什麼意見捏?
我可是耐著性子撐了好久才坐出「洗鍊歐美捲度蓬鬆空氣感」的頭出來 ~ ( 屁屁跟打這篇文一樣都快坐扁開花了 )




多適合坐飛機出國旅遊啊?........  ( 假期症候群又開始蠢蠢欲動中 )






重花紋的Reina跟淺色系很搭喔!!
如果換成繽紛螢光色系穿著應該也無違和感.... 我想

沒有高跟輔助我的小腿仍然可以很纖細xddddd
多虧Robinlo Studio的魔力....




久違的走路無負擔....




跟我一樣同是蜈蚣精投胎的妞妞們別忘了去逛逛看RS的鞋款....   質感與舒適度兼具,設計款式多變!
若是想抓住Loafer態度又想掌握流行元素不妨和我選同款Reina喔 ~ c c c

以上三套..... 分享完畢




目前正好有活動....
♥ 開始妳的繽紛都市旅行,全鞋款採用真皮材質,讓妳漫遊在世界中心也不會有任何的負擔,清爽的心情停留一整天 ♥

4月份的優惠活動,繽紛色彩遇上經典樂福鞋,擦撞出不同的流行元素.....
粉嫩新顏色ReginaReina 體驗價2,980 ( 原價3,800 現折1,000 ) 搶先體驗!
【加碼享好康】趕快加入Robinlo Studio官方網站的會員,即可享有全館88折優惠券!(限量五名)

活動日期:4/26~5/3
活動鞋款:ReginaReina
活動詳情:
http://www.aqua-i.com.tw/NewsDetail.aspx?ni=3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