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 ~ 連休了好幾天!!
因為前幾天不是拼命下雨嗎?  懶得敲鍵盤,心情超不悅.....

想說趁待在家裡這麼長的時間我來整理一下前陣子買的小東西 ~ 
不然都堆在紙箱裡....

這隻可愛的瓷幼獅你們猜是什麼.....?
是別針喔!
從國外買的.....

此外還買了一隻瓷小狗項鍊,可我忘記隨手放哪個盒子裡去了...
改天一定要翻出來才行 ~




別針也要立體的小獅王辛巴xddddd




三環組合的仿舊金屬手環..... 每片顏色都不太一樣!  而且設計成不是工整的圓圈!




從心裡認為它跟同樣很簡單、個性,非常素面或特殊剪裁設計款式的服裝格外搭 ~




毛毛豹紋鉚釘娃娃鞋.... ( 這邊開始用手機拍的 )




Kat 本身對刺刺很有好感 ~   
可我就是不敢買佈滿刺刺罩杯的小可愛....... 太噴火





這位小姐平常私底下都這種不良坐姿xddddd




金色運動鞋!!   其實這顏色很好配衣服...... 真的!




禮拜天忙著買票啊我...
睡到很晚爬起來,沒想到還能在便利商店ibon排第三個......  ( 超幸運的我 )
排我前面的兩個女生人也很nice,還會幫我看著位置!
等待的時間大家還聊了一下,交流心得xddddd

為了5/9、5/10能看GD的世巡演唱會 ~
忍痛6800搖滾區貴貴 ~
跟別團歌迷相比,當VIP荷包都要夠深才行 ~

從去年BB跟21加上今年權隊長的場.... Kat 已經一個名牌包不見了!!
真的....
花的錢絕對夠買個包了 ~
不過能親眼見到偶像真的非常開心!!
好比這頂帽子上的文字,說明了一切本人的心意 ~~

打完我得繼續埋頭雅頓的試用文與拍賣的拍照作業 ~~~
還有這週開始每天按時服用 " 肥豬解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