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Kat 有多聽讀者的話...... 穿搭文章有發的比以前積極!!
因為前陣子不少來跟我買衣服的妞妞都有順便提醒一下....
囑咐本人莫忘穿搭篇幅........該多生點,增加產量!!

所以我又只好多糾纏男友,求他幫我拍自戀照..... ( 真的很不好意思 ~ 很想大吼或捶牆之類什麼的 )
然後肢體殘障,只會彎曲一招的本人就動不動就被他唸說....  pose 妳的pose別像個木頭一樣杵在那邊啊 ~

看我這張笑得多僵!!
而且這身藍到底了我.......
春天這季節之於我來說.... 最適合這種緊不拉嘰的高彩度貼腿褲了 ~
其實要穿花花也可以啦....
人家的花花褲也早都準備好了 ~




上篇穿搭文因為提到鼻過敏所以鼻涕沒停....
被靈犬恥笑說我體弱 ~

話說這該死的小孩最近很唱秋......  
因為她老公Mr. T為他們買了一間房子!!   好棒!!  ( 拍手 )
早嫁也有早嫁的好處捏.......

那我只好在這邊預告妳老姐找到機會就會飛回去白吃白住的xddddd





色褲真的很好搭配....    
當你常常沒靈感想下半身該怎麼穿的時候,隨手都能拿來撐場!!

唯一的缺點就是這種棉質褲子多洗幾次以後,多少都會有點顏色褪掉變白白的 ~
因此汰換度頗高,就可以不用買單價太高的.....  ( 省錢法 )




衣服很妙....    前短後長,讓大腿真的很有壓力!!  
提醒我不能再荒廢過年前的自我管理 ~

講實話....
我當初幹嘛買這件給自己挖洞勒?




前面是扎實的針織材質,背後拼接飄逸的絲滑面料 ~




鞋子去年就買了....   
有拍照片po圖可以一直沒拍實穿圖!
像這個亮藍色我就很愛,因為能襯出很白的皮膚 ~

有尖頭,不過沒有很誇張....





水鑽虎形手環......




金屬 x 水鑽排鍊  
這條我買超久的....... 完全沒印象,忘記有沒有開箱過?




國外J牌....  虛華的Kat 很愛bling bling... 
每次出國我都會為了買大把,結果讓荷包給榨乾 ~





喜歡它以小圍大的設計,主石有梨形還有方形.... 沒有一定規則 ~
這條白水鑽,沒有什麼色彩...
最近我倒是很愛找彩鑽的,可是彩色的沒買好很容易俗氣掉,所以我每次買都思考超級久的 ~  ( 龜毛女 )

不然就是在線上跟靈犬兩個討論...
還可以了解類似款在國外找的行情大概是多少 ~
買東西若只有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很容易盲目!!






面無表情還是比較拿手些... 搭配招牌頹廢長髮!

希望下週別下雨了....
我準備試試新隱眼還有雅頓的美白新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