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這篇穿搭的時候很輕鬆....
因為剛好準備去用餐,所以邊走邊拍 ~

最近被不少妞妞唸說為什麼穿搭文嚕來嚕就啦?
因為Kat 越來越不自戀所以沒有一天到晚動不動就拍拍嘛xddddd ~

瞧....
這不就端出來了咩 ~
相信妳們除了喜歡我的穿衣風格外,應該也有欣賞本人滴怪怪吧???




脖子掛金屬歐洲嘉年華面具長項鍊....
Hip Hop風格的長T恤其實是男朋友的衣服!!
我ㄎㄧㄤ了他好多封面logo有點意思的新T恤,送去改,剪裁成女生的款式....  ( 即使他苦苦跟我求情我也不鳥XD )

穿膩女裝的妞妞不妨效法我在這點做些小小的改變 ....
我想大家親愛又大器的另一半 ( 男友、老公們 ) 應該都不會在意才對
真要怪罪起來就通通推到我這邊來好了....




這張角度他故意把我拍成圓臉.... ( 欠K

換季的新歡是這件捲捲的奶油色毛海外套!!   ( 難得入手的淺色外套 )
剪裁有點over size的低肩線款...
穿起來澎澎有修飾的感覺 ~

利用有份量的毛海大衣營造上寬下窄的比例 ~~~  超實用訣竅 ~~~





不敢相信這雙特別的matiko靴款買的當時竟然沒有寫開箱文耶!!   
我到底慢吞吞在摸什麼啊....?

米灰色柔軟的羊皮..... ( 好像..... 欸? )
比較特別的是外層做麂皮處理,然後真皮內裡;所以高歸高,穿起來很舒服沒負擔 ~

還有這是個外國品牌...
不過它出的大部份鞋款我都覺得很醜,不喜歡.....
所以難得看到一雙簡單有型的設計、又合眼緣、跟型與顏色我都喜歡,就算價位不太優美,還是忍痛買下來哪!

價錢留給大家想像空間好了
靈犬幫我收到這雙靴子當時,MM也有看到,直嚷嚷說她女兒又買怪鞋了 ~
才不怪捏....
阿木人家穿起來多美呀 ~




這間抓馬咖啡輕食餐廳有上過電視....    生意每次去都不賴,裡面都不少客人!  好多非本地社區的外來客!




人人都愛跟門口的熊熊拍照 ~

由於餐廳裡面客人不少,所以我也不好意思拿著相機到處拍,擔心會遭人側目 ~ Kat 的俗辣性格在這點顯露無遺
然後每次去....
老闆給我的感覺都是,人很客氣,but.... 沒有什麼笑容 ~ ( 怕怕 )




我會比較喜歡點這家的鹹食.... 這道料理是「豬排蛋搭配歐風麵包」醃製的煎豬扒還滿入味的!




落地窗景可以看到外頭戶外桌正在外拍..... ( 故意死盯著瞧,不知道被拍的那對男女主角心裡作何感想?? )

哈哈哈.....
Kat 的心地好壞呀 ~~  ( 人有的時候就想小小惡作劇一下 )




泡沫好喝!!




焗烤的奶油蘑菇筆管麵沒有過度調味,起士加很多,所以猴猴魅 ~ ( 好吃 )




熱騰騰烤得很軟.... 讓人不用太費力嚼實在太棒了!




下午茶的甜點就沒什麼好說的.....   
盤子上的巧克力醬裝飾小巧思很可愛,增添了蛋糕的吸睛度 ~

可是味道就普普....
Kat 這位不太愛吃甜蛋糕的人又更不愛吃蛋糕了 ~





都是男朋友愛自作主張加點的......




分享一下當天戴的手鍊....




金屬材質的方型排列古董手鍊 ~   ( 我對這種舊時的設計還蠻著迷的 )
這條很好搭配衣服....    
最近都沒離手啊!





藍莓醬乳酪蛋糕的樣子.... 佐巧克力醬店名 ( 同樣吃進口裡沒什麼亮點..... 大家去的話還是盡量點鹹食吧! )




另一隻手戴優雅的黃金天鵝!! ( 欸..... Kat 90%的飾品都在國外挖的,所以我也不知道怎麼個介紹法xddddd )

要說的話就是我有在累積 " 動物家族 " 啦!!
色澤有像真黃金!!
And.....有的時候只要把心中的想像畫面告訴靈犬妹,她就會開起無敵靈敏的找物雷達,幫我買到好東西 ~





動物系也能戴的很優雅....  
( 我現在已經不買可愛掛的動物系了,因為將來除了留給女兒當玩具外,還真的找不到能留下來幹嘛的理由! )

這隻天鵝手圍比較窄一點,所以戴起來不會溜來溜去!
不然我大部份的手環圈徑都有點大.....    超容易手一甩就飛出去的 ~

不明白為什麼都做那麼寬?
現在的女生明明手骨都很細一支...




門口一旁人行道手癢拍一張....   
男友一直很擔心以" 巨妞 " Kat 的驚人噸位會把木頭跟給踩斷跌個狗吃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