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6月份在韓國就拍下女神孝利姐的廣告身影.....  她跟濃眼妝超級match!  性感噴火啊!
記得當時好像剛出沒多久,價位好像有比較貴一滴滴....
沒想到進來台灣後的開架價位不貴哩!!........ ( 好消息 )




CLIO珂莉奧炫彩防水眼線膠筆 」筆觸流暢好上手,無敵發色易畫.....  
個人推薦如果沒足夠時間化妝趕著出門的妞妞,用這支畫眼線速度會很快完成 ~




8色  
都很想要對吧?  
連我也是看得心癢難耐........ ( 眼線控無法免疫..... 到底是想逼死誰啊? )
因此就愛玩顏色變化的女孩們千萬別錯過 ~




可旋轉上升式筆芯,筆管尾端附有削尖筆芯頭的 ~
CLIO眼線膠筆筆芯柔軟好上色,所以尖端很容易畫平..... 削筆器會隨時用的到!




007金炫黑的亮片顆粒很細小.... 
比較對我眼,因為我眼線膠筆習慣畫很發色,可亮片不要太粗太大顆那種 ~
畫起來也會不容易刺激或掉眼睛裡...
一段時間後暈開也不會有髒點點... 
適合用於描繪眼線讓眼妝更深邃立體,或是繪於眼周部位,打造性感煙燻風格 ~

眼線液的亮片就歡迎金粉亮片越大顆越明顯越好,因為和在液狀中黏的比較牢固....
以上屬Kat 個人多年下來的小小喜好啦 ~
青菜蘿蔔人人各有所屬XD




用水沖沒什麼掉色喔 ~




時間久一點之後用搓的就會把顏色給搓糊......     
證明想畫煙燻妝其實還滿好操作低!

不過如果想畫整天or整晚玩樂喝酒、跳舞什麼的就得做好脫妝暈開的心理準備啦 ~
眼皮特愛出油的妞妞可能就還需要眼影粉、蜜粉定個妝之類的會讓眼線穩固些 ~





傾羨李孝利健康美艷的容貌!!!! 愛屬! 愛屬!




這篇眼妝我戴了這副隱眼......  
有點迷彩色的感覺,正面顏色比較漂亮,然後沒什麼放大的效果 ~
朋友送我試戴的,為了體驗看戴起來舒不舒服,無度數,所以Kat 都在霧濛濛看不清中完成拍照工作xddddd

還好後來看成品沒做出什麼渙散放空迷茫的呆滯神情 ~
人家很用力在表現犀利感呀!!




先來看沒有任何裝飾的素眼........  目光流轉透露著做人實在與正直的氛圍xddddd




真心覺得自己這輩子最擅長的應該就是「 畫眼線 」吧!!   

俐落、流暢、乾淨又沒毛邊好像已經變成本人的正字標記了.......
放特寫也沒在怕的 ~
雖然平常手很抖.....
可一到描畫眼線的時候就能立刻變得非常正經、專注 ~




眼頭的地方之所以畫超出自己眼睛的尺寸一點點是為了讓兩個眼睛距離再靠近一些些.... 會看起來又大蕊又自然喔!




完成兩眼眼線 + 臥蠶腮紅  ( 為了讓大夥看清楚線條,所以未刷睫毛膏 )




眼影放假去....  少了色彩眼影乾乾淨淨的眼線日妝!!




穿著打扮是工作風格軍綠連帽外套搭配黑色休閒連身裙,下半身黑色內搭褲,我只要穿雙靴子就能出門了XD
兩款面貌:   頭髮全放的長髮婉約女與綁高馬尾戴眼鏡假精明的乖乖牌.

大家不妨猜猜最後我以哪種面貌出門xddddd?




隔了幾天後我用CLIO畫眼線全框的!!  
照片POFB馬上被朋友回說跟頭上戴的怪物帽帽有「 雙胞胎眼 」.......
我這才注意我頭上也有很得意的黑眼線啊xddddd


Kat 的二手衣拍賣預告.......!!!! 3/8 晚間開跑! 3/8 晚間開跑! 3/8 晚間開跑! 3/8 晚間開跑! 3/8 晚間開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