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隔久久來篇穿搭文....... 超不務正業的我,有愧當個部落客啊XD

今天這一身自己很喜歡 ~
因為顏色比較顯眼特別點所以很多重點 ~
而且冬天沒來件毛的皮草外套怎麼行?
雖然來個"暖冬"實在有夠掃興的說 ~





頭髮染深前來個記錄.....

內搭骷髏T也同樣有點點豹紋!!
還有誰知道我外套這是什麼顏色?
我自己都管叫它 " 黃鼠狼 "色啦....
雖然購入有段時間了,不過每每翻到歐美系雜誌裡有這件的image廣告還是會小小爽一下 ~




背面看又是哪個rock star...... ( 又開始胡思亂想,請大家別理我 )




彆扭的古怪表情值得玩味xddddd

今天竟然戴不太起來往常戴慣的隱形眼鏡.......
自從上週又和朋友們玩樂了一晚喝了不少昏昏沉沉回家後把眼鏡給脫下來......
就再也戴不上了 ~

有夠詭異的,明明鏡片也好好又沒缺角,可戴上去眼睛會痛還拼命流眼淚! 所以我只好戴眼鏡!




立體金屬手環鑲嵌綠水晶 + 金屬鎖鍊



小虛華點綴一下XD




平底沒高跟這身我也甘願了 ~




 TORY BURCH 的工作軍靴!!



好中性,真是帥翻了! 所以Kat 愛死 ~

通常比較多人買或比較知道的就是這個牌子的平底娃娃鞋.....
而我是被靴子煞到xddddd
等俺當媽以後再來穿娃娃鞋好了 ~
雖然以前我也有的迷的買不少 ~




穿著絨質的內搭褲有件事要特別注意....
那就是會「顯胖」!!!
尤其像Kat 這種年後發胖的.....
因為我不停大吃大喝,陪爸媽吃飯也佔了很大因素,從國外回來相聚這類場面難免 ~

不過太愛這貴氣青色了....
所以還是照穿不勿XD


預告!!!!
下禮拜我的『衣服二手拍賣』就會出現囉!!!!  這次有超多新東西低!!!! 好看的外套!!!! 便宜!!!! 錯過可惜啊!!!!
親愛的妞妞們.....
讓你們等這麼久真不好意思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