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飛機回來的遲到戰利品繼續開箱!!
今天來開充滿璀璨華麗感的 「 珠寶風假領片 」...... 有的時候項鍊戴膩了可以改戴這個!!





這款優雅復古透白珍珠假領片已經有點接近項鍊........     
是之前zara出的,台灣應該也有進吧?
可是因為我很懶,懶的自己出門去買,所以叫靈犬幫我從美國訂xddddd
然後就這麼一直耐心放國外,現在才回到主人懷抱 ~

反正珠寶風在潮流中永遠能佔有很大塊的一席之地,所以我不擔心流行性的問題!!




最簡單又不會出錯的搭配法........   內搭只要一件素面棉T就夠了!!




這一款宮廷式也是zara出的...... ( 跟白色一起訂的哟 )

市面上難得出有立體厚度的假領子!!
通常都嘛是薄薄一片垂掛脖子的感覺老實說我已經看膩了........
而且多了厚實立體感在質感上也會大大加分 ~




很挺.....
縫的滿滿的,各種大大小小珠花還特別排出圖形,做工也比較繁複‧....  
  ((( 像這CP值高於它原本價格的商品,當然是二話不說就要馬上帶回家 ~





這片甜美派基本款我忘記是哪個牌子?   至於當時是跟靈犬一起逛哪個國外網站,Kat也同樣失憶記不起來了xddddd

不同形狀的鮮豔彩色珠珠隨便灑上的感覺,有給它俏麗說......    
覺得蠻可愛的所以就買了....
拿來配針織毛衣剛好 ~




既然都珠寶亮片的..... 那這件前陣子才買,正面全縫滿寶石的SLY開襟針織外套也來插花ㄧ下   ( 雖然bling bling都假的xddddd )




它的概念其實很簡單.....
有興趣在家閒閒的人,沒事也可以去找相同或類似的材料,然後找一件開襟毛衣自己設計圖案排列給縫上去 ~
對手巧又有才華的女孩們來說應該沒什麼難度 ~




這件要賣的...... JOJO專櫃買的軍綠色寶石綴飾尖領水鑽襯衫,很新,只穿過一次而已!!
S號長袖、挺版 ( 長62 / 肩寬34.5 / 胸寬43 / 袖長61 )

原色比照片還要再深一點,更好看!!
原價1000多,賣 " 300 " + 運費60   ( 超划算流血價 )




領子尖有水鑽裝飾...... 這種型態的衣服有多紅應該不用我再強調了吧 ~




立體水鑽亮度很不錯,很多顆喔....   
屬精緻型的,有牌子的果然品質也比較好,所以建議洗滌方法是送乾洗請店家小心處理 ~
或是自己用冷洗精泡ㄧ泡會比丟洗衣機妥當!!

以最先留言並完成匯款的為準喔!!......  ( 在本篇文章留言就可以了 )
匯款完成以後請用悄悄話留言給我告訴我妳的資料姓名、電話、地址(*郵遞區號*)、金額、帳號後五碼+匯款日期
Kat的帳號資料:013(國泰世華代號)  057 - 50 - 515338 -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