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癮的爆鞋櫃單元又來啦....

好孩子終於跟著其他兄弟姊妹回到家來了........ ((( 兄弟姊妹容我改日得閒再分享囉 ~

這一趟MMPP扛回來,幫我的鞋山加了四個盒子那麼高!!     
  ((( 因為我整面牆鞋櫃早爆了.....  Kat 改再房間裡堆有一座很雄偉的新鞋山 ~
  ((( 還好我房間算寬敞xddddd




這是其中之一雙,外觀華麗,稍稍誇張,獨具裝飾風格的歐美掛鞋.....  
當初被死孩子靈犬一通電話給 " 煽動 " 所以我們兩個都買了一模一樣的xddddd 

唯一被我給碎念的地方就是它的價錢讓我有點 " 小痛 "

大面積的活動式流蘇剪裁皮面......  
可拆,所以一款鞋有兩種樣貌!     (((  龐克不羈與非常古典正式的二面孔 ~




鞋面上的飾釘都用釘的,所以很堅固...   
最好是搭配權志龍那樣整身花不溜丟的窄版西裝.....   (((  可惜人家沒這種衣服!  只能在腦海中想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