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非故意又打扮成乖乖牌....
只是這種散發老知性味的學院穿搭的確讓我很難割捨下!!
手上若拿本原文書加個菸斗.....

首圖不幸成為頭毛亂亂飛的小瘋婆.....
也太自然與隨興了xddddd




And.....
How to wear in winter.......?

當然還是Kat 喜愛的多層次囉....
而且是不會看起來變臃腫的多層,花樣與顏色都豐富的多層 ~




駝色羊毛西裝太實穿了......  無肩線的剪裁讓人看起來削瘦15%~20%

內搭蜜桃色的襯衫....
領結大麥町狗狗毛衣的確是英國品牌來的,難怪牠的眼神細節那麼憂鬱!




下半身選擇整件古典花卉的合身丹寧褲......   
有圖案的丹寧可以讓普通牛仔褲看起來更有質感,這是我的心得xddddd
而且有些花樣玩意,這樣穿衣服才不會無聊......

還有沒下雨的時候.....
最常穿的流蘇麂皮莫卡辛短靴,今年次數多過我踩毛毛雪靴 ~
因為今年台灣冬天冷氣團數量少,又不夠力,讓本人極度失望 ~




不知道大家看我主題跟風格這樣變過來變過去,每次都跳很大,會不會有出現頭昏的感覺啊?
因為Kat 自己的心意常改變,會看雜誌、也有上網參考資料,卻又不是那種愛追流行到底的人.......
衝突與矛盾的人格造就了大部分時間想到什麼就穿什麼 ~

昨晚新行頭下飛機....
我整理了一晚上........
心情小亢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