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鉤標啊 ~ 聖誕夜啊今天 ~



大家計畫怎麼過勒? 
去哪玩勒?
不敢相信我一早還再打文章........ 
連哈比人上映好多天了,仍然離我那麼遙遠!

決定就算今晚再累再冷爆.....   Kat 還是要過節啦 ~ ( 握權宣示 )

手上這瓶Kanbi我準備拿它來對付晚間的乾冷空氣!!
還有跨年那天幾乎會在信義區耗一整天,記得每年尾巴最後這一天都蠻冷的說.......
無論是乾燥的百貨公司空調,或是等待零晨倒數跨時、看101燦爛煙火得釘室外好幾個鐘頭吹冷風 ~
有它就不怕臉乾裂、敏感、老妝紋浮現囉!!

p.s 這篇妝容臉蛋兒因為做足保濕,所以呈現瞬間亮白咕溜的服貼效果 ~  ((( 很好,我的臉又反光了xddddd




專為現代女性量身設計的Kanbi 多漾植萃保濕精華乳來自日本 ~

珍珠紙盒包裝以及透明精質的長條真空瓶身都是清爽雅緻的嫩黃色..... 
這款是我喜歡的加強版滋潤型!!     另外官網還有粉紅瓶清爽型的!!




以一瓶抵四瓶( 化妝水、精華乳、乳液、面霜 ),最簡單、方便的保養程序,搭配天然、菁萃成份的保養品......
讓現代忙碌的女性不用花太多時間擦各種瓶瓶罐罐,即可擁有美麗肌膚 ~




我覺得也能供口袋裡預算有限.....
或總是被琳瑯滿目的介紹困擾,不知該怎麼下決定選擇哪款保養品的妞妞們也可以參考一下喔 ~
因為只需一瓶省錢又方便啊!!




壓頭跟蓋子都是銀色的,質感不錯...... 
出孔小小的,所以擠出來份量很適中,不會一次飆太多出來 ~

內容物是稠密感與水潤質地兼具的淡米色精華乳....
因為添加了珍貴的大馬士革玫瑰精油,所以能嗅出清淡自然的天然玫瑰香味 ~
日本專業生技保養品公司研發生產,不含酒精、化學香料、色素、礦物油及Paraben防腐劑 ~




推開皮膚吸收以後味道就沒那麼明顯了,這瓶原來走淡雅路線,but人家喜歡香噴噴的說xddddd

精選保濕、緊實、修護、白皙、舒緩等天然植萃成分:
   ○  使用萃取自北海道鮭魚的海洋胎盤素,帶給肌膚持久保濕元素
   ○  使用角鯊烯成分,幫助肌膚柔軟恢復彈性
   ○  使用萃取自北海道鮭魚的海洋胎盤素及萃取自鮭魚軟骨,提供肌膚所需的元素
   ○  嚴選九種草本精華萃取液,可修復及調理受損肌膚
   ○  採用日本島根縣現地栽培的玫瑰萃取液,可促進肌膚的抗老化




因為Kat 本身就還滿著迷於這種劑型的保養品......  
尤其冬天真的比凝膠類、水液類的精華產品滋潤度與保護力都高出許多 ~

待我特地翻出一瓶在小屈購買,質地與摸起來得感覺都與Kanbi差不多.....
知名的N開頭醫美品牌保濕精華乳來比較看看誰比較滋潤,還有持久度如何?

左邊Kanbi 多漾植萃保濕精華乳 / 右邊Ne.xxxxx..牌保濕涵水精華乳   
  (((  剛擠出來兩坨除了顏色不同外,其實看不太出哪裡不一樣 ~




這種一推展開來都會帶點水水的feel,不會油膩,感覺出很好滲透進皮膚裡的微妙感,難怪說平常化妝水程序可以省略了 ~
不過我這時候還是覺得兩牌之間沒什麼差別......




所以我不急著推散擦勻.....  厚厚一層敷著,兩牌都先大約在手背上靜置個兩分鐘左右!




兩分鐘過後我兩隻手背上的精華乳都完全塗抹開來,還趁濕潤稍稍按摩加速它的吸收速度....
結果看起來左手感覺要更水嫩一點,水亮度比較高;Ne牌竟然沒有
Kanbi來的水 ~  




雙雙過五分鐘後..... 兩手摸起來都同樣舒適無黏膩 ~

可右手Ne牌好像都吸收得不留痕耶?   人家的手背乾了捏,不曉得滋潤的功效到底還在不在啊?   ( 好奇 )
Kanbi似乎保水度比較強......
因為精華乳吸收以後左手背有較明顯的潤澤,另外水亮度還維持得不錯 ~   (((  看反光就輕易分的出來!
難怪乳液、面霜也可以省了,不然多一層可能就會變負擔囉!




這是Kat 第一次吃飽太閒把別的保養品拿出來比一比.....  
全效Kanbi滋潤型果然如它所說的滋潤xddddd

因此妞妞們若跟我一樣,未來要在乾冷環境中待上一天,化妝前擦一堆保養品倒不如考慮擦這個唄 ~

官網:http://www.kanbi.com.tw/   
   (((  原價金額1480 ......12/16開賣特惠 一瓶限時限量只要999元! 超過七折那麼多!


祝大家佳節過的平安幸福 ~ 晚上出來玩要注意保暖,別冷到感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