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Kat 的萬聖節算提早過了....   
跟好朋友的生日趴踢結合...........

與會有變裝主題順便可以應應西洋鬼節的景 ~
當晚我們的dress code就是「MASK
非常好張羅又能拍出美美的照片.........

我只能說,想出這招的朋友實在太貼心了 ~

首圖: 有妞妞認出穿紅皮衣戴白色面具的是我本人嗎???

我跟好友布少是酷勁十足的錢櫃廁所雙傑xddddd
她的頭髮線條抓得真帥氣...




B Day萬聖節應景趴踢這次不要糖、不搞鬼.....  
Kat 沒有流於俗套獻上鬼妝、鬼樣!

我只有用充滿誠心的雙手奉上俺旗下帶領的美女們與花美男少年.....  (((  瞬間變身老練媽媽桑xddddd
天哪...     這照片充滿了魅惑感!!   (((  灑花




趴踢Queen E妞妞甜滋滋的香吻.....




貝妞妞的氣質美照.....  (((  傾倒.... 頭髮捲度真美!!




布妞妞的黑暗騎士照...... 
  
  (((  Kat 所有人特寫都拍了,就是忘了拍自己的 ~  
  (((  好粗心...    搥牆中




model架勢般的花樣少年再來一張給大家提振精神......  (((  本blog真的不藏私啊xddddd




帥氣的黑馬王子很體面吼!!    這面具根本就是為他量身打造的!!




B Day 大合照.....   

話說我當天可是被Big Bang的演唱會暴動摧殘完才趕過去的!
到之前還先搭小黃衝回家洗了戰鬥澡,重新補妝換了一套衣服,才沒讓大家看到髒兮兮、滿身汗、頭髮打結的狼狽模樣 ~
而且累了整整一天又嚴重睡眠不足....
所以本人超級愛睏....




不過手藝絕佳的花樣少年特殊調酒似乎有魔力似....  讓我越喝越有精神!!   呀逼!!    
   (((  酒裡面該不會有提神飲料白馬馬力夯吧?




原來SAW拼圖人也可以靦腆到有點噁心的境界.... 






E妞妞活捉到就猛抓我吃東西,什麼食物都要跟我share....  連水餃都能一人一口!

她真是爆瘦的大胃王一枚啊.....
可憐超容易發胖的Kat 跟著拼命塞 ~




面具一戴整個畫面都華麗起來 ~  

是說....
每組人馬都要輪流進廁所報到....   燈光美氣氛佳,大家都愛待在廁所裡拍拍!




脫下外套Kat 裡邊穿得有點隨便....    
其他人至少都有精心打扮!   
因為我臨時趕回家換衣服,隨便一抓就出門了.....
沒多餘時間考慮,所以走非常輕鬆休閒的路線xddddd








跟我的high咖飆高音鐵肺歌后又見面了!!




趴踢裡Kat 又認識了新妞妞朋友!!   左手邊兩個人髮型好像啊xdddd




怎麼這張就只有我們兩個 " 奇杷 " 臉.....






花樣少年A好像快喝醉,整個放很開的感覺 ~




身後的王菲這樣看起來有點恐怖....眼神好空洞啊!! 也算有應到Halloween的景了!






重要時刻都會現身的橘子妞妞!!




她素顏都可愛喔..... 真的太猛了!




布妞的生日蛋糕好好吃..... 草莓 + 巧克力冰淇淋    
   ((( 祝福她年年都能開心的渡過,也希望我這個老朋友能一直陪伴在她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