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  Kat 朝聖去了......  

因為太high還有連著兩天玩太累....
所以自己將近快一個禮拜沒有精力打文章xddddd

老人家每回體力耗盡時總得去讓人按摩個兩節才行 ~





超期待可以近距離看到五隻的......  心好幾天前就沒放這邊了! 真sorry




晴空萬里.....  就如同我的心情一樣!




為了這些演唱會周邊免費發放的小物,還得先一個個排隊.....

明明就已經拿GALAXY S3了,還得再聽服務人員介紹S3........
看他滑來滑去的,花時間又被太陽曬 ~  ( 不過我想工作人員應該也很辛苦 )





總算這回不再是身處宅男堆裡的演唱會...... 女孩們全力衝刺啊!!




Kat 早早就到.... 為了逛韓站賣的東西,還有專屬它們的應援小物 ( 用很少女飯的心講這些不知道大家有迷有聽懂哪? )




不是說不景氣嗎?  找不到工作都快餓死了?

政論節目的名嘴們應該來現場看看這些青少女們的消費能力有多驚人xddddd
因為BB官方跟韓站賣的價位都不低喔.....
一堆人手一包、兩包、三包 ~

Kat 只對Taeyang忠誠.....  而米國靈犬超愛GD.....   男朋友對TOP滿有好感  ((( 是同性愛嗎XD
所以我要一次準備三人份的戰利品....

這個時後男朋友先跑去逛那些攤位了....
想不到他比我還感興趣!!




支持G-Dragon!!  

VIP們最近可要每天一次上MAMABB或者GD投票喔!!  
http://mama.interest.me/poll?fb_action_ids=544594918899420&fb_action_types=og.likes&fb_source=aggregation&fb_aggregation_id=288381481237582

還有記得"賽" PSY也要投一下.....
個人覺得他若拿獎應該會很有趣低 ~





這次演唱會也讓我頭一回身處在暴動搖滾區裡...... 開演後所有人只會一個勁兒的拼老命往前推擠!!

所已我被壓得很慘,鞋子都被踩髒、腳也快被踩炸了,跟著人潮左搖又倒,就差沒跌倒,發生人疊人的慘況....

男友比較衰....
我跟他兩個被人群給擠散,Kat 被人一直往前推著走....
再找到他時,他手拿的人像扇子跟隨身帶著喝的礦泉水全部都被擠的不見蹤影,連皇冠燈上的珠珠都掉了好幾顆
還好俺有背包包,買的東西都沒掉xddddd

不過我頭髮來不及盤起來,髮夾就這麼被人給擠飛了,所以長頭髮一直不斷被周圍人給拉扯,損失慘重啊 ~
同時也聽到不少跟我同樣狀況的女生在哀嚎 ~

簡直是恐怖到家的現場,可是演唱會又好值得看 ~




很沒用.....   
在開演布幕落下艙門打開的那一瞬間我眼淚有偷偷流下來!!  
因為終於不用再在youtube上看別國歌迷的影片止餓嚕....

整場不放卡拉,全都樂隊live伴奏,音樂非常high,有震撼力....
也不會放多餘的小短片耗時間,五隻唱不停就對了!!
只會嫌時間不夠長,因為好歌太多實在唱不完,由其他們個別solo又這麼成功 ~

台灣的皇冠海很整齊.....  ( 圖片來源vip的皇冠世界 )
只有看台坐位區才能拍下這種美麗的照片,暴動搖滾區就沒辦法 ~



記得請選擇1080HD觀看......
如果影片內播到有劇烈搖晃的片段就表示Kat 正在跟潮浪般推擠的人群抵抗中....
正前方搖滾區拍不易啊!手要不抖好艱難! 光線太強容易爆光!...... ((( 唯一缺點


不過BB們真的會跳下台,還會扔衣服、毛巾、帽子回饋歌迷.... 都是有穿戴過的喔!!!
KatTaeyang果然也不負眾望大方脫了,長時間打著赤膊唱歌、wave嶄露精壯身材慰勞我們!!!
又跳又扭又free style.... 可愛翻了 ~


影片裡夾雜著本小姐失去理智,喊到燒聲的激動鬼吼.....  真是不好意思....
這種台灣演藝圈裡打著燈籠也找不到的珍貴「全能生肉」!!!!!
大家一同養養眼吧.....

GD的萌歌聲伴著Taeyang舞姿.....多希望他們兩個一對xddddd



拍這支我人都快被擠扁了,可是電音趴好high!!!

結束後跟朋友都決定,雖然站搖滾區真的無比辛苦.....
可下次爆炸們再來,我們還是會衝搖滾區,因為太精采了 ~
聽說菲律賓搖滾區離舞台又更近....
菲菲們好幸福啊 ~

給接下來會在美國看他們演出的朋友們一個參考....「票就買最貴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