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跟姐妹? ( 兄弟 )們約會...... 賴在錢櫃7~8個鐘頭!   
人快瘋了xddddd

想不到布少爺的飛官墨鏡好適合我....
Kat 是不是該買一支這種款的啊?  
以前一直覺得自己戴起來不好看所以從沒買來嘗試過耶.....




愛小姐的美腿細得好過份....    站在她旁邊我人變得好大一隻!




而且我們兩個還在包廂外的廁所門口走道來個犁田..... 
我是被人給硬生生拖倒的.... 
服務生們應該都笑了!

托不勝酒力她的福......




還收到消息,好朋友的生日pa到時候會跟我的bigbang演唱會撞期.....
怎麼會這樣!!
我好想哭喔!!
平常都沒事,非要人家當天做抉擇 ~      

我想.....  ((( Kat 應該還是會選擇去看老公們的演唱會xddddd
      ((( 因為朝思暮想盼好久了我 ~




口紅禮物交換到大串bling bling耳環的回禮!




頭一回跟女生靠那麼近......  害羞哪! 

天使愛妞........
看到妳拍的MV了,跟Vivian女神一起美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