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
感覺夏天要結束了吼?
好像一眨眼,Kat 喜愛的秋冬季就快來了捏xddddd

今天的路線好青春可愛啊....
說真的...
跟上一篇lace相比,感覺也太跳tone了 ~ 
兩張首圖放一起看就知道,本人的穿著路線真的很多元 ~

因為我想抓住夏天的尾巴讓小花飛翔一下....




不然人家的雪紡小花襯衫就沒機會露臉了....
今天有故意把照片做褪色處理,讓彩色繽紛小花當重點 ~

還有點不敢置信....
今夏的唯一短褲look啊 ~
雪紡的滾邊很搶戲,雖然黑色,可是也算甜美系的喲 ~


屯在衣櫥裡的新毛氈帽....   
目前正在考慮要不要把羽毛整個抽掉中!  讓它變成一頂平凡好搭配的帽子!

這兩天我又在逛國外品牌物色新帽帽中....
買帽其實跟買鞋差不多,都會讓人 " 大上癮 "




多虧 颱風" 天秤女 " 的關係.....  下雨天就該穿雨鞋xddddd

這雙雨鞋是" 神奇靈犬" 送的.....   ((( Kat 又私自幫她多加了一個title
因為她知道做姐姐的我最討厭筒圍 ( 小腿圍 ) 寬鬆的雨靴!   
空間啷啷給人感覺有在魚市場裡打工的嫌疑啊!

所以她幫我在國外買到筒圍合的不得了的黑色基本款...  
低調的仿鱷魚皮壓紋跟裝飾釦帶讓整雙黑靴不至於太單調...
優點不少: ex. 雨滴不進來、 沒有蘿蔔要藏,小腿弧度剪裁就不需要那麼圓弧、鞋款當然就不會感覺笨重囉!




小配件只挑了一個...   跟花卉相呼應的金屬葉子手環!   日常生活中好像還滿常戴這咖的!


明晚又要去朋友圈報到.....  順便把從韓國帶回來的小禮物分送一下!   

煩惱........
該穿什麼?  該穿什麼勒? 
該換季了嗎?      
還是繼續夏天?



尾聲當然要說到做到,奔放的飛一下囉...


對了... 對了.... 今天是Kat 男朋友的生日喔!   兩個幼稚的小鬼已經一同度過了彼此好多個年頭的生日說!

我說這傢伙啊....
又給他找到機會拖著我去外面餐廳大吃一頓了..... 
Kat 多舛的減肥之路啊 ~ ( 遠目 )

聊到此時,他仁兄也正在逛國外品牌的網站,挑東西讓我幫他買單當生日禮物說!
這孩子完全把我的壞嗜好給學去了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