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穿這件黑色蕾絲衣....  
該讓它透透氣了!

這天全身蕾絲 ( 包括褲子 ),並結合了髮帶的威力,所以出門有比較引人注目一點 ~ 緊張死我 ~

同樣的...
把比較女性化的元素穿出個性感覺一直是本人喜歡的方向!!




打這篇的同時我好開心,因為我搶到BB演唱會的票了...... 搖滾區!

19號那天在家裡狂刷網頁,年代死當,我急的頭髮都快變成白色....
還好Kat 英明,深知不能把雞蛋都放在同個籃子的道理....
男朋友跟朋友各排一個端點....
在那邊整整曬了三~四個鐘頭的太陽,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朋友那邊三張票有入手 ~
雖然不是AB區不過我覺得老天爺還是有稍稍眷顧我一下xddddd

同時14600就這麼沒了 ( 我跟男友的票 )
唉 ~ 錢用的可真快啊!




這個暑假花好大....
去了兩趟韓國、演唱會門票、買一些有的沒的 ~ 

Kat 快變成窮人了xddddd

今天朋友還在FB上問我要不要做 "應援板".......... 當我是小小學生少女飯來著 ( 感恩哪 )




髮帶上有好幾顆寶石重點...
頭髮隨意捲的....




像高塔一樣,有瞬間長高的感覺,彌補了平底鞋的缺憾 ~


最後:

買到啦 ~  買到啦 ~ 買到啦 ~ 買到啦 ~ 買到啦 ~ 買到啦 ~ 買到啦 ~ 買到啦 ~ 買到啦 ~  ( 翻滾+尖叫 )
票到人安樂,現在比較有心思回到blog上了xddddd

GD
的新曲快出來了.... (((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