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喲... 這個怎麼那麼好喝?

大夥而有看到bling bling寶石風格的復古髮帶嗎?
如果迷意外,希望穿搭文下周能如期發.....
不過很難說,因為沒買到票之前Kat 會一直魂不守舍,跟行屍走肉差不多 ~
這段時間找我的廠商與公關們請多擔待與包涵一下,目前我對任何事都提不起勁啊 ~  so sorry

希望各位給我一點好運,讓人家如願搶票成功啦...
這樣機器人才會重新運作xddddd




常來這邊晃的妞妞們應該都知道Kat 私底下是愛吃鬼吼?
所以打死我也寫不出來那種教人怎麼減肥跟瘦身的立志文章....
因為本人的意志力與毅力是無比的軟弱且容易受到誘惑啊!

三天兩頭熬夜如果沒有高熱量美食的唯持我想我應該會哭....
還有餓肚子的時候我的脾氣也會變得無比的差....
這時周遭的人就遭殃了...     
ex: 男友啊、家人啊、惹到我的路人啊... 等等

所以外食控+大食怪附身的Kat 常常需要一些有的沒的輔助工具... 
來讓自己維持瘦不下去也胖不上來,腸胃蠕動超慢的鬼打牆身材 ~




近期覺得La Farris的「美控排空飲-速攻型」實在太棒了!

富含三項日本專利-白木耳多醣、五種益生菌、五種酵素、水溶性膳食纖維,幫助腸道臑動、徹底清掃體內廢物!




美控排空飲100ml、每盒6




‧ 約2-3日飲用一次,早晨起床後空腹時飲用,搖勻後一次飲用完畢,建議飲用後再喝水200~300cc,效果更佳 

‧ 享受美食,吃完大餐的隔天早上,空腹飲用一甁

(1) 如服藥期間或孕婦及授乳中婦女,不建議使用。
(2) 飲用當天最好有方便如廁的場所。
(3) 飲用後如欲停止排便,建議可食用1-2片吐司。 
(4) 每日最多限喝一瓶。




由內到外都 " 粉亮麗 " 的外包裝的確很能吸引女生的目光耶!

容量還挺足夠的100ml我覺得剛起床馬上喝,一罐咕嚕下去會讓人有飽足感喔 ~  
不會一下子就肚子餓想吃早餐 ~




重點是它的口味.....   是女孩們會喜歡的酸溜溜烏梅滋味!!

濃郁好喝到以為自己再喝老聶烏梅汁的錯覺超強烈的xddddd ( 好想配個麻辣鍋什麼 )
Kat 這死孩子個人而言,接觸完美控排空飲後,大概會把平常有在服用幫助排便、清腸胃的酵素給拋到一邊去吧 ~


                      

個人感受:  

差不多吞下肚15分鐘後,肚子會有股暖暖的感覺,20分鐘左右明顯聽到腸胃咕嚕嚕蠕動聲,並從體內傳出震動感!
之後很想跑廁所的感覺就像長浪般襲來,一波波可控制的間隔時間滿固定的!

這期間完全不會有任何的肚子絞痛!!
一切來的快又順暢,不會浪費時間痛苦的蹲馬桶.... 
方便完也不會有虛脫的感覺,雖說是 " 速攻型 " 可跟洩藥可是相差十萬八千里喔!
   


                      

完全不會影響健康、無負作用,幫助了我不順暢的水泥肚子啟動代謝xddddd 
唯一比較需要注意的點就是工作當中or在室外的時候可能要留意想跑廁所的周期 ~

如果都沒吃飯,肚子裡沒有料可以ㄣ怎麼辦?
美控排空飲還可以幫助人體清除腸道內的廢渣,跟著一些水分排出體外....
尾聲跟拉肚子不一樣喔...
已經到沒有什麼異味、顏色的境界了;當然這一切通通都是無痛感與不適感的 ~


                      

Kat 最高記錄一天跑了五次洗手間,效果長到吃完晚餐消化後都還能繼續嗯嗯 ~

超讚的....
大餐吃下肚後,美控排空飲立馬幫我解決!!    
根本不給你有任何卡油的機會喔!!
平日有便秘習慣的妞妞也能獲得很大的改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