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   在首爾金浦機場準備飛濟州島去...

這天內搭穿平口連身寬褲....
黑色有點變成配角了 ~

因為我有渲染花外套與綠色麂皮楔型鞋 ~ 
還有發現Kat 在國外都笑的好開心!




登機前到處閒晃.....
這張是為沈媽媽而拍的!
韓劇迷沈媽媽曾經很愛他過........ 趙寅成!





放一下LB上國外blogger穿同款外套的look...

我好喜歡她手上那隻胖胖喔....   
自從首爾回來以後就有個很強烈的渴望想養隻法國鬥牛犬!  
不覺得這種狗狗的表情總是呆呆的很無辜嗎xddddd





就算走再多路、旅程再累....   
行李箱中還是不能少了自虐的高鞋!
其重要性其實跟護身符相比差不多!

補充一下,鞋子跟外套都是ZARA它們家的.....  

這次在韓國剛好都有逛到,跟台灣一樣換季打折中...
不過翻得亂糟糟的完全勾不起我想買的興趣 ~
人家還是比較期待秋冬新款啦xddddd





金融區旁繽紛的咖啡廳.....   真好運,剛好都沒人坐外面讓我可以趁機拍下來!




這間店囊括了韓國大部分知名的保養、美妝品牌.....  

((( 可以給小姐、太太、婆媽們..... 等眾女性觀光客來個 " 一次全面性" 大夾殺! 真狠!  想閃都閃不掉!  一定免不了會有想買的!
((( 像性感女神孝利代言的眼妝產品就讓我好難抗拒 ~
((( 裡面連小行李箱都有賣,因為氣壓罐產品一件箱子只能放一瓶,所以多買的話就可以順便多買口箱子 ~ 店家周道吧?





63빌딩的觀景台看首爾....




從上面鳥瞰,江南這邊的房子都蓋的比較整齊!




可以邊欣賞風景邊喝個飲料、用餐都行!    ((( 前方是上班族情侶嗎?




跟青瓦台前很有朝氣的警察哥哥直排輪健兒合照 ~  
他們也是韓國國家拼觀光裡很重要的一環喔 ~

冬天去都嘛包緊緊....
夏天去玩才能看到展露的肌肉線條XD





沈媽媽都猴嗨森啊....... ((( 又到了Kat 出賣媽媽的時間了xddddd




飯店大廳裡拍的.....NOVOTEL AMBASSADOR DOKSAN 這次不小心住到大房間,改天再來介紹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