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首爾回來的第一篇....   i'm back .
來發一下消失很久的 " 穿搭文 " 久到被靈犬碎念說我不務正業XD


想也知道,按照Kat 的個性,即使以這古色古香的韓國傳統屋村為背景前.....
人家還是要維持一貫的酷帥與狠勁啊!

還有說聲對不起....我又全黑了 「 在夏日裡 」





皮衣裡的連身裙是出國前去新光三越報到,在it 裡買的....
因為心情大好 ( 這什麼鬼理由? )............ 忍不住敗了好幾件衣服.......  顏色鮮豔及螢光的單品都有!

順便提一下集合好幾個品牌的it 滿對本人挑剔的眼睛.... 
上一季連身系列的商品好多...
黑色、灰色、亮白色、花紋、骷髏....  都不會有那些我最懼怕:  幼稚夢幻的日系味 ~
所以很容易就砸下不少鈔票xddddd

加上之前我看到的男店員們條件都還不賴!!
妞妞們有空可以去玩玩 ~

細百褶連身裙的背面多了垂墜的剪裁....  可惜這次忘了拍下背面!
這段時間Kat 超愛買長到不行的裙子,最好可以拖地的那種,這件如果能再長一些我應該會更開心 ~
可如果買大size,上身會更鬆垮 ~

旁邊的高個路人我不認識喔....   無關!  無關!
佔我的畫面,令人有點想捶他..




好久沒介紹配件..... 來個一發唄 ~

Kat 收藏相當有特色的手環之一.......
Silver Vintage Tortolani Zodiac Clamper  它不僅僅是裝飾品,已經是「 藝術品 」了!

十二宮的浮雕好立體全都在上邊!!




有份量且畫龍點睛 ~
這次在韓國有不少酷酷路線的泡菜妞還有男店員詢問我這咖.....





知道自己會買不少東西,我連購物袋都自備了!!




發覺許多韓妞跟Kat 同樣滿愛穿球鞋的....   

當然我在遊樂園裡邊也見識了不少整容鬼踩著高跟鞋,穿超短熱褲或洋裝,頂著濃妝去玩的也不少 ~
說實話這也不能全怪女生,誰叫某些膚淺的韓國男人就愛這一味xddddd





韓國是造型眼鏡愛好者的天堂....   
走到哪,服裝店裡都擺著一堆有的沒的膠框 ~
Kat 光顧著逛衣服,眼鏡類走馬看花,來不及挑選,覺得好遺憾!





尾聲放上這張....... 古裝版的肉xd  ( 非常特別吧? )

是我在景福宮門口發現的......  
韓國男生長的還可以的比例蠻高的,個人認為比女生還要高很多 ~
所以隨隨便便想找個相貌端正又順眼的路人並不難 ~   ( 重點還要符合俺心中鼻子挺、單眼皮的條件 )

像這種遊客都可以大方靠過去跟他拍照喔!!
我想我當時像隻蜜蜂一樣在他身邊繞來繞去狂拍他,他應該快被我煩死了Xdd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