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又一篇食記擋在穿搭文前!
還有今晚夜深人靜,一邊面對筆電寫blog、一邊聽BigBang的新歌MONSTER ( MV終於出了 ) 突然有種想落淚的感覺 ~

先說人家沒有失戀,也沒有人生遭逢巨變喔xddddd

這天Kat 跟男友晃去DOZO.........    當然之前還有先小買一下衣服! 這次好小袋,超乖!




東區這邊真的開滿了日式燒烤店、和食、串燒這類的......
而我跟男友兩人這陣子也是瘋狂的愛吃啊 ~
所以臉蛋肉也越來越福態了 ~

開放的空間.....   DOZO雖然昏暗不過還蠻有氣氛的!   
背景還有好聽的電子音樂讓人搭飲著各種酒類飲料度過既興奮又放鬆的夜晚......  
很多沒進去過的人看外觀會以為這家風格很像夜店,對我來說其實不太像耶 ~
反正這種餐廳讓你 味覺 / 視覺 / 聽覺 多重享受就對了!!

然後Kat 每次來這裡吃,,走在它木頭平台上總有一點好像在伸展台上的feel,去洗手間那一段路也是xddddd
這間適合跟另一半或曖昧對象,要不然就一群好朋友來這邊吃飯、聊天 ~




高興的話也可以挑這種包廂式的位子,會更有吃日式料理的氣氛,不過先決條件得拖鞋啊 ~ 高跟鞋bye






可惜人家偏偏就不是挺愛喝沙瓦,尤其是「妹仔」推薦的!      如果都給我帥帥的生肉來推哪裡要考慮啊?




菜單本本的封面.......  兩隻餓鬼這晚目標專攻肉類及飯類料理!




這天因為好餓喔....... 買衣服很耗元氣!
所以點了兩種飯類料理,我沒點生魚片壽司,因為男朋友不吃魚生,飲食習慣衝突xddddd





吃慣重口味會喜歡的「 地獄鮪魚石鍋茶泡飯 」.....  好吃,不過吃到後面有點會越來越鹹,所以附的高湯一定要全加進去才行!




「 和風照燒牛排蓋飯 」看這個粉紅色的牛肉薄片就知道一定美味的啦 ~




肉質蠻鮮嫩的.....  像我平常不愛扒白飯的,來這邊點這道卻可以讓我反常飯吃很多xddddd




「 馥蘋牛小排陶板燒 」也還可以...




「 松阪豚銀杏鹽燒 」健忘痴呆毛病久了,吃飯的時後不忘點個銀杏來補補腦力xddddd




「 TORO 豚肉串燒 」油脂含量比較多一點,肉質軟嫩,好吃!




「 干貝培根海膽燒 」組合在一起是好吃的味道!   肉汁跟海膽混在一起很妙!




「 披薩豬排 炭香味 」吃到這道我已經有點撐了,所以完全記不得它好不好吃,應該不錯啦 ~




跟專門在賣炸豬排料理的店比起來有差一點.....




果汁跟冰茶.......   
男友不怎麼喝酒,所以除非去KTV或夜店,跟他一起吃飯我都少點酒;跟朋友們就不用說了,喝是必然的!
像前兩天半夜好朋友call,本以為只是去餐廳喝喝飲料、閒扯,哪知道又莫名其妙混飲起來,下次再發文xddddd




身上這件百折雪紡小洋裝,款式保守、顏色復古 ~  雀屏中選在平時很少買洋裝的Kat 衣櫃中!
好久沒穿裙出門,請幫我掌聲鼓勵 ~

arrow
arrow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