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文章陷於拖拉之際.
連我最愛「 穿搭文 」都沒時間發,照片都拍了,就是沒時間整理說... 會不會哪天等我有閒,結果都要換季了?

因為正準備六月去韓國玩玩的事宜,今天去付了訂金了......
其實我很想去麗水今年的世博,主題是海洋的樣子,應該很美 ~
不過MMPP應該沒辦法這樣跟我每天在展區裡走來走去跋涉與排隊....
so...
我主要還是選了首爾跟濟州玩樂的行程xddddd
回來以後他們還要去上海! 俺都好想跟著去浦東啊!

如果老爸也願意發慈悲幫我付該多好~ ( 跪 )





回到正題...
就是這支日本狂銷400萬瓶「Diamond Eyelash Fixer水膠原衝浪睫毛接著劑」來台囉 ~~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73015293795?prevCatid=136

據說還蠻多藝人與model愛用的樣子?
Kat 才不會關心這些,基本上只要一堆像我這樣的素人與bloger推薦好用,人家就會信服啦 ~
我尤其對它長時間能抵抗水、汗、皮脂的超強力密著標語相當感興趣!




白色痕跡變透明以及乾很快這點最適合我這種技術差、手會抖的人.....     
不然乾的速度太慢常常都會讓眼頭、眼尾先翹起來,然後又得補強或重黏很火大哪!
再來透明的更不會影響花半天時間畫的美美眼妝對唄?

所以以前黏睫毛都嘛根本在考驗自己的耐性、憋氣時間、手的穩定與靈巧度等等xddddd
直到後來遇到Dup 552狀況有好轉很多..........
所以我今天完全會把乍看同質性很強的Diamond552在使用後的感覺來作比較!
其他阿哩不達的牌子就別提啦 ~




添加玻尿酸、水溶性膠原蛋白、染井吉野櫻葉精華,成分對肌膚溫和 ~
p.s ENDLICHERI☆ENDLICHERI的染井吉野櫻是Kat 一個人搞自閉時很喜歡聽的歌之一喔! 
       (((堂本剛的聲音給人想像力

極細刷头設計沾取適量,聞起來無特別刺鼻味,無刺激感,紫色外包裝加上金色小仙女 ~




手上測試....... 它的牢固度足以能把皮給拉起來,假睫毛也不會脫落!      所以說這個眼睛一直眨也不用怕不黏耶!




邊拍邊貼差點沒用鑷子把眼球給戳爆..........   這樣大家就有血腥場面可以看了XD




的確是好乾脆的一瓶睫毛膠,量不需塗多,乾的速度又蠻快的,黏度又夠......
Kat 的假睫毛貼的好乾淨喔,仔細看邊緣都不會有黏膠的痕跡捏!!





黏性的確可以維持好長的時間,24H是沒試過啦,我怎麼可能帶妝24H?
經過大半天的活動與出油,假睫毛從白天到深夜都維持挺立、捲翹、深邃倒是事實喔!

而且我很滿意這天的眼妝,日光這張眼神有穿透力....
Kat 不會謝絕一堆深色眼妝,想說天熱換季就一定得粉嫩淡薄 ( 人家會看場合、跟誰玩、穿衣風格等來評估作變化 )

偷偷說: 偶那天晚上還出門去漂撇、喝酒勒,玩樂摧殘都沒事xddddd



 
無論味道或顏色方面( 一開始塗上睫毛梗有點淡藍,快乾之際就轉為透明 )       
Diamond都和盤據假睫毛膠至尊一位的EYELASHES FIXER EX Dup552一模一樣呀!!




黏度上Kat 也分不太出差別...
重點是它好便宜,才100多到200多的價位,每個網路商城販售的金額不大一樣,都比買552便宜多了 ~
不知道我是不是都被認識的美材小店當凱子,因為每次買552都要花400左右的樣子,以後我可以放心移情別戀去xddddd
最好塗到尾聲別學552只要一平放黏膠都會慢慢漫延到瓶口去,變黏黏還有生一堆可剝除的膠塊 ( 是我蓋子蓋不緊嗎? )




已經用習慣了.... 再PO一張另一個妝容,黏膠交界處也沒麼痕跡,都乾乾淨淨的!!




很無聊.....
還去做了浸水測試,大概泡了十分鐘左右,進進出出也超過十五次,假睫毛都還好好的黏手上.......
看樣子,今年夏天,我應該可以戴著假睫毛下泳池游泳去xddddd

Diamond販售處:莎莎、台隆手創館、AZ涉谷殿堂

收工.......   來去煩惱人家出國要穿什麼衣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