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 發覺今年換季自己皮膚的表現都還蠻乖的 ~
混合性敏感肌( 兩頰偏乾、T字偏油、又容易過敏 ) 沒出什麼狀況讓我好感動.....  
大概跟寫了一段時間的blog保養文有關吧....

雖然常得接觸不同的產品有如神農嚐百草 ~
不過也因為如此,才讓很man的懶妞我養成了每日保養的生活習慣....   以前真的很怠惰,完全就是先睡再說的自然派
xddddd

lucky的點: 就是保養品們的功效大多很不錯,真的有擦有差,好幾瓶更是一用就上癮嚕!
藉此找到合適自己的款也是很棒的契機 ~

還有這個五、六月的保養重點應該會放在毛孔清潔跟控油上面....  
悶悶熱的折磨讓人有股臉蛋毛孔不斷分泌油脂,越撐越大的錯覺!!!




每一款產品的植物精華均來自花草、樹葉、樹皮、樹根、生果、蠶絲......
100%純植物提煉,不含人工色素、質地精純,效果溫和而顯著的
8℃推出「 熱感面膜
幫助預防肌膚老化,收縮毛孔,撫平皺紋,呈現臉部光滑細緻,白皙無瑕的丰采 ~




包裝很簡潔,它們家的路線都是這樣子:  http://www.8doc.tw/porducts.php

光聽名字Kat 就想說是不是塗上臉後會微微發熱的面膜啊?
老實說我還蠻期待這種感覺的....... 來吧~ 來吧~




8℃的研發採用高科技: 如蠶絲Q10.CAPSAICINE.(熱感因子)OXYGEN氧合作用,屬國際領先技術。

主要成分:    薑黃素─延緩肌膚老化 /  膠原蛋白─使皮膚保持彈性




直立式的按壓瓶口...




擠出來透明帶微香氣味的凍膠狀面膜 ~  非常的黏稠啊! 比膠水還黏! 有點困擾xddddd




適用膚質:  中性、油性、乾性、混合
使用方法:  潔淨後,避開眼、眉及嘴唇,均勻塗抹於臉部,約二十分鐘乾後撕下即可

因為這款乾掉以後臉會變得很緊,就好像敷了厚厚蛋白一樣那麼緊,難怪它有緊緻肌膚,縮毛孔的作用 ~
還有稍後剝除時也會有點拉扯刺激,所以皮膚正過敏或有傷口,發炎紅腫的妞妞最好先別用...

Kat 自己的獨家用法是敷熱感面膜前我會先在兩頰擦上些許玻尿酸或膠原蛋白多點的保濕化妝水...
避免越發緊緻的同時皮膚也變得乾燥,誰叫人家天生就是個乾妹妹......
另外在面膜乾掉變成一層薄膜的同時,還可以幫我把化妝水的養份封存在肌底    (((打如意算盤中xddddd
T
字就免了,等等還得靠它看能不能順道剝除些粉刺跟小細毛 ~




來人哪..... 快來看!!  活生生的special剝皮show!!

面膜很好撕除,而且形狀完整,手殘如我也不會撕成一片一片的喲xddddd
而且撕下來以後皮膚變得蠻平滑柔嫩的耶 ~
沒有乾燥的痕跡...     
別問偶....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這一塊上面可以看到清楚的肌膚紋路... 表示它有多黏貼啊xddddd

感覺我的寒毛也被拔下來了 ~~~   
(((省下挽臉的錢了!!

揭曉: Kat 敷熱敢面膜沒有覺得熱熱,相反剛塗上時還有冰涼感 ~

8℃母親節感恩母親5折大回饋 即日起至5/31止全館五折優惠中,還可享有免運費唷!!! http://www.8doc.tw/mothersday.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